選單 首頁 搜尋

糗!挺韓看板錯字被抓包 網刷嘲諷:度估啦

2019/09/28 14: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糗!挺韓看板錯字被抓包 網刷嘲諷:度估啦

這也太糗!高雄市長韓國瑜先前正式成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,擁有一大批韓粉,有韓粉為了要挺韓國瑜,架設了一面廣告看板,沒想到上面一句12字標語上,竟然被抓包有錯字,被拍照PO上網後引發熱議,網友紛紛笑翻回:「一天又搞笑的過去了,感謝韓粉的努力!」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《公民割草行動》貼出照片,地點應該在嘉義民雄地區,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韓國瑜的半身照片佔據了廣告右半部,左邊則是總統府、台北101、高雄85大樓等知名地標,上方字樣直接表明刊登廣告的人是「民雄韓國瑜後援會(韓家軍)」,他們還寫下願景:「2020翻轉台灣,迎回中華民國」。

 

▼挺韓看板被抓到錯字。(圖/翻攝自《公民割草行動》)

 

看板下方更寫下「庶民總統韓國瑜」,不過令網友注目的,是左下方的12字標語:「天佑中華民國,天估台灣人民」,乍看之下有點怪,定睛一看才發現,天「佑」台灣人民被打成天「估」,讓路過民眾笑翻,將看板拍下來PO上網,引起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:「韓粉不識字又不是第一天的事」、「連高雄市政府出來的函文都會出錯了,這個真的一點也不意外。」、「度估市長,難怪會有天估台灣」、「素質就只有這樣!」、「一支喇叭箭,明天跟你說再見」。

 

▼網友留言超酸。(圖/翻攝自《公民割草行動》)

 

▼網友狂酸。(圖/翻攝自《公民割草行動》)

 

也有網友認為這根本是韓黑的傑作,開玩笑留言:「這個應該又是中央黑韓的手法」、「這個是韓黑做的看板」、「黑韓印刷業哈哈」、「我們韓家軍可是連台大都不屑讀,這種錯誤肯定是被陷害的,卡韓啦!」、「廠商是韓黑史拜(spy,間諜),我們不要讓他暴露了」、「做廣告的廠商卡韓?!廠商準備被韓粉洗版了?」,也有網友分析:「編輯的人應該跟我一樣是用大易輸入法!所以才會把佑給打成估」。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公民割草行動》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追蹤器疑雲!韓國瑜慢答 綠緊張:沒時間了
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:錯在雙標而非品牌
共機挑釁!距基隆41海里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柯震東怒發地震文「好不容易才睡」 炎亞綸:有點無法理解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