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天外飛來一胎!砂石車輪胎突鬆脫 砸爆遊覽車

2019/09/28 13: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天外飛來一胎!砂石車輪胎突鬆脫 砸爆遊覽車

嚇死人了!花蓮驚傳一起離奇車禍,一輛遊覽車行經花蓮崇德海灘附近,駕駛座前擋風玻璃突然被一輛砂石車的大輪胎砸破,輪胎噴進遊覽車,強大力道讓遊覽車車頭變形,輪胎死死卡在玻璃上,坐在遊覽車上的民眾更是嚇傻,警方目前正在進一步調查事故原因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這起驚悚事故發生在花蓮台9線蘇花公路179.8K南下車道,今(28)天上午10點35分,一輛遊覽車行經崇德海灘附近,前方有一輛砂石車,沒想到砂石車的2顆大輪胎竟然離奇鬆脫,讓在後方的遊覽車駕駛看傻了眼,完全沒辦法反應,最後輪胎狠狠砸進遊覽車車頭,擋風玻璃嚴重碎裂,輪胎更是深深嵌進玻璃和車頭中,模樣相當嚇人。

 

▼砂石車輪胎噴飛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輪胎飛進遊覽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巨大撞擊和聲響也嚇壞了坐在遊覽車上的民眾,所幸遊覽車駕駛反應夠快,這起事故並沒有造成任何人傷亡,而許多路過民眾也將恐怖一幕拍照PO上網,網友紛紛留言:「好恐怖」、「金價五告雖(真的有夠倒楣)…還好人平安」、「包車的假期泡湯了」、「中樂透,趕快去買彩券」、「這有誇張」、「後軸斷了,這飛輪跟血滴子一樣」。

 

▼花蓮發生離奇車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輪胎整顆掉進遊覽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也有網友開玩笑說:「這輪胎不想跑了想上車啊~希望都平安」、「投奔自由?」、「大卡車回去自首了」、「輪胎我到底哪裡對不起你」、「有些輪走著走著就散了~」,也有網友提醒:「不要道路上甩尾,當自己是頭文字D主角,別人家的命不是命,車要定期保養」,事件引發熱議,事後也有疑似遊覽車業者回復:「公司已調度別的車輛處理,無人傷不幸中的大幸,希望大家平平安安。」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恍神?男駕駛直撞加油站告示牌 180度翻車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恐怖!校門卡死打不開 竟是「手臂粗」眼鏡蛇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