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明天開戰?林志成嗆5秒打趴館長 糗遭警打臉

2019/09/28 11: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明天開戰?林志成嗆5秒打趴館長 糗遭警打臉

55歲前健美國手林志成,看到大陸知名拳擊手練喻軒要挑戰館長,決定先下手為強,還到館長的健身房遞挑戰書,更對館長嗆聲:「18秒把你打趴」,而館長也決定接下戰帖,不過後來比賽日期不斷變動,日前林志成強調自己絕不怯戰,29日在自由廣場等館長,還撂下狠話:「如果當場暴斃,本人全不負責任!」不過現在警方卻出面打臉了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林志成從今年7月開始,就不斷放話說要挑戰館長,不過日期和地點一延再延,導致外界屢屢質疑林志成不敢出面,館長更譏笑他「跟龜孫子一樣」。對此林志成強調,自己是希望在公開場地比賽,並在眾人面前打倒館長,日前林志成再度寄信給館長,表示將在明天(29日)於自由廣場開戰,希望館長能赴約,他更撂狠話表示,「希望館長陳之漢能勇敢應戰,不要當臭俗仔!」

 

▼林志成主動挑戰館長。(圖/翻攝自飆捍臉書)

 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林志成表示,「世界盃炎黃子孫武狀元擂臺賽」的比賽時間訂在29日下午3點到5點,「在比賽之後,大家可以見證林總教練打倒陳之漢館長的魔咒神話,陳之漢館長專門教壞社會年輕學子敗壞道德觀念的一個惡瘤」,他對比賽相當有自信,甚至說館長會在18秒內被打趴,揚言輸了要退出運動界,最後更加碼嗆說:「不用18秒,5秒就能把他擊倒!」

 

▼林志成揚言明天要館長好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林志成也歡迎民眾前來觀看比賽,希望大家能一同見證他的實力,若有人想親自見識他從幼學習的中國武術,像是如來拳、神龍拳及霸王腿等,「可以試探本人的實力,但是如果當場暴斃,本人全不負責任!」不過中正一分局警方卻表示,目前還沒有收到相關場地申請,如果林志成違反集會遊行法,將會先行勸離,若他私設擂台,也會進行拆除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館長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嗆18秒打趴!前國手約戰放鳥 館長怒:打斷腿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獨家/蔣萬安半年內搶修外交學分! 五月先訪日、九月再訪美
4死、10失聯!廣東暴雨釀「全鎮失聯」雨還會再下3天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