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甘心被強迫借貸 軍人竟設局持槍搶地下錢莊

2019/09/28 11:2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不甘心被強迫借貸 軍人竟設局持槍搶地下錢莊

新北一名黎姓軍人,竟然夥同朋友設局搶地下錢莊,原因就是他之前缺錢,看到網站刊登的借款廣告,於是打電話借錢,跟錢莊碰面後,對方開出高額利息,他嚇到不敢借,卻被錢莊威脅,最後黎姓軍人只好借1萬5脫身。他不甘心被強迫借貸,找學弟訴苦,策畫報復行動,設局約地下錢莊碰面,持刀、槍和辣椒水,當街強盜,遭到判刑。

YT廣告

 

大馬路上當街拉扯,其中一名男子身上背包硬是被扯下,對方還不肯放人持槍恐嚇,被害人和朋友逃到騎樓店家,三名嫌犯大搖大擺的離開,兩名被害人心有不甘從後面追上,直到警察來了。

 

▼新北一名黎姓軍人,竟然夥同朋友設局搶地下錢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當街行搶,三名嫌犯,有刀有槍還有辣椒水,而被害人之一的劉姓男子和朋友是地下錢莊的人,以劉經理為名在網頁刊登借款廣告,王姓嫌犯以借6萬元為名把兩人約出,原本一開始都以為這是假借錢真搶劫。

 

被害人當時一推開車門,就往店裡面衝想找人求救,這件案子有案外案,原來他們曾經向人強迫借貸,遭人報復。

 

▼小額借貸廣告要當心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案子到了法院 ,有了戲劇性變化,一名當時服役中的黎姓男子 ,曾向劉姓男子借款,只是本來想借1萬5,劉姓男子卻要求必須借款3萬,而且利息為每天10萬1千元,就算不借也需要付1千塊調查費,黎姓男子一上車,就被搶走手機、證件、皮夾,受困車內還被迫簽了本票,心有不甘回到軍營,向同部隊的學弟訴苦,決定展開報復,三名嫌犯連同黎姓軍人,最後都被依強盜罪,分別判刑3年10個月到4年不等徒刑,只是當時搶劫時這群人行徑大膽,一度連警用槍械都想拿走。

 

檢警調查黎姓軍人母親罹患癌症,家中急需用錢,結果被強迫借款,心有不甘設下陷阱,想要以牙還牙,反而把事情鬧大,自己也吃上官司 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《美國偶像》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:明明很健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