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川普限制美對陸投資 CNBC主持人:這幫投資人一個大忙

東森財經新聞 2019/09/28 11:00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:
讀稿
川普限制美對陸投資 CNBC主持人:這幫投資人一個大忙

根據外媒消息指出,川普正考慮限制中企在美上市資格,此舉引發股市震盪。知名財經媒體CNBC主持人Jim Cramer表示,支持川普禁止美國向中投資,若此舉成真,將幫了投資人1個大忙。

 

Jim Cramer於推特表示:「我們中斷對大陸的供應,停止為他們的胡鬧提供資金。無論如何,這些交易大多都只會讓人民賠錢,川普將幫了投資人1個大忙,真是一石二鳥之計。」

(圖/取自Jim Cramer twitter)

Jim Cramer在另1則推文指出,有許多人認為,若美國禁止中企在美IPO會傷害自家市場,但其實影響沒那麼大,那只是主流媒體塑造出「大陸無法被打敗」的敘事角度。

 

Jim Cramer《CNBC》同事Carl Quintanilla推文也指出,關於川普考慮禁止中企在美上市的消息,其實美國億萬富翁庫班(Mark Cuban)先前就提出過這樣的想法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