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轟改名國瑜黨!陳宏昌同台侯友宜 避談國民黨

2019/09/28 10:01 字級:
讀稿

前立委陳宏昌,因為批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,被開除黨籍。對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黨被挽留,陳宏昌認為國民黨是雙重標準,肖想首富的錢,還說這個黨乾脆改名國瑜黨。不過,陳宏昌被開除後首度公開亮相,就是和國民黨籍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同台,兩人互動非常熱絡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湧蓮寺主委陳宏昌vs.記者:「(朱市長說希望可以把你找回國民黨,他希望你回來,你會願意回去嗎),等我了解我了解看看。」

 

▼前立委陳宏昌,因為批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,被開除黨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因為批評韓國瑜,被國民黨火速開除黨籍,陳宏昌短期內應該是回不去了。

 

湧蓮寺主委陳宏昌vs.記者:「(會覺得說國民黨挽留郭台銘,沒有挽留你),我今天不講這個謝謝各位,(會覺得雙重標準嗎),大家辛苦大家辛苦,(為什麼會覺得說,國民黨變國瑜黨?),大家辛苦了好不好,(之前提到說覺得國民黨都是為了郭台銘的錢,是不是有這樣子覺得),對不起大家辛苦了好不好,我們今天不談這個好不好,今天因為我們是湧蓮寺的捐款儀式,跟這個完全不相關,謝謝各位。」

 

▼湧蓮寺主委陳宏:「我今天不講這個謝謝各位。」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鏡頭前不願多談,但心裡很不是滋味,陳宏昌前兩天大吐苦水說國民黨厚此薄彼,為錢巴結郭台銘,不過他認同郭董對國民黨的批評,還補充,這個黨乾脆改名「國瑜黨」,但陳宏昌在和國民黨撕破臉後,首度公開露臉,卻是為了國民黨百里侯,新北市長侯友宜。


不難看出,兩人交情真的很好。新北市長侯友宜vs.記者:,「陳宏昌是三蘆地區的知名人士,長期以來就是默默行善做事的一個,很棒的一個慈善代表,希望把他找回國民黨嗎,我想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,每一個人有每一個人的思維,我們都表示尊重。」

 

口徑一致不說爭議,只說服務鄉里,不必黨籍相同,用互動展現彼此認同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爆粗口遭韓轟下流!呱吉神回1句…館長笑翻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