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毒犯拒捕猛衝撞!新北勇警斷腿負傷逮人

2019/09/28 09:15 字級:
讀稿

新北中和警方,上個月底到汽車旅館埋伏抓毒犯,沒想到帶頭攻堅的江姓小隊長,竟然遭到謝姓毒犯倒車衝撞,造成他的右腿開放性骨折,不過他還是忍痛指揮同仁逮捕嫌犯。事後他緊急被送往醫院搶救,歷經5小時手術,順利將斷腿接回。

 YT廣告

 

多名員警,埋伏在汽車旅館車庫外頭,其中穿著黑色衣服的就是帶頭攻堅抓毒蟲的江姓小隊長,不久後車庫打開,偵防車立刻開過來堵住嫌犯座車,但這名謝姓嫌犯眼看逃不掉,竟然猛力倒車 撞上江姓小隊長,這一撞導致小隊長當場彈飛,跌坐在地右腳開放性骨折,但他雖然身受重傷,還是不斷焦急指揮車上同仁逮捕嫌犯,其他四名員警立刻一擁而上逮住這名不願配合,還開車撞警的謝姓毒品通緝犯。

 

▼新北中和警方到汽車旅館埋伏抓毒犯,竟遭嫌犯衝撞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江姓小隊長接獲線報,果然發現嫌犯就藏身在,這一間旅館裡面,不過正當小隊長要把車上的嫌犯給拉下來,卻遭到對方惡意倒車衝撞。

 

▼所幸事隔一個多月江姓小隊長復原情況良好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事情就發生在8月23號,新北市中和一間汽車旅館,員警忍痛完成任務,還在嫌犯的休旅車上,查獲海洛因以及安非他命,受傷的江姓小隊長,當下被救護車送往雙和醫院搶救,歷經五個多小時的手術,順利將斷骨接回,而高層警察機關得知江姓小隊長因公受傷,先後前往探視,就連新北市警局局長陳檡文也到醫院發放慰問紅包,肯定小隊長的拼命加油鼓勵,不過警方鎖定汽車旅館抓毒犯,汽旅員工也透漏員警已經來過不只一次。

 

42歲謝姓嫌犯落網,除了違反毒品罪外還被依妨礙公務和傷害罪嫌移送法辦,開車撞警罪加一等,所幸事隔一個多月江姓小隊長復原情況良好,等到完全康復,將會再次重返工作崗位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闖屋想硬上!她一開口 吸毒男秒軟:阿嬤對不起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