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馬支持但不站台 韓辦:理解馬不想失焦的用心

2019/09/28 09:03 字級:
讀稿

國民黨整合沒有因為郭台銘不選,而變得更順利,包含前總統馬英九,未來可能考慮不替韓國瑜站台,韓國瑜辦公室也出面表示,理解馬前總統不想造成活動失焦的善意,另外現在黨內也傳出將矛頭對向黨主席吳敦義的輿論,尤其部分韓粉出征,黨內憂心,這就像北風,越吹大家外套拉越緊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真的難再見韓馬合體在大型造勢畫面嗎?韓國瑜辦公室出面澄清,用字遣詞很小心。

 

▼國民黨整合沒有因為郭台銘不選,而變得更順利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韓國瑜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:「我們也理解說,他不想造成,對於輔選活動失焦的善意,跟馬總統辦公室這邊,保持密切聯繫,同時也是尊重,馬總統辦公室的安排。」

 

喊冤這話聽起來,似乎就是看個人意願勉強不來,但馬前總統不站台以外,國民黨團結問題,傳出被韓粉出征的對象還是他。

 

▼前總統馬英九,未來可能考慮不替韓國瑜站台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民黨立委曾銘宗:「我的理解,吳主席沒有主動跟郭董事長接觸,我也希望韓粉大家一起努力能夠拼贏2020。」選情緊繃,黨內團結還是卻縫隙很大,國民黨內明顯感受到壓力。

 

國民黨青年部主任蕭敬儼:「如果網路有遇到這樣留言的話,我們會去跟他說明,包括現在很明顯,如果真的郭董事長是吳主席請出來的話,那郭董事長怎麼到現在沒有參與黨內整合,如果還這樣被誣賴,我想他是真的會覺得蠻無辜的。」

 

身為國民黨主席,吳敦義理當承擔整體布局和結果,但比賽還沒結束,卻屢屢被提早檢討賽局。

 

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:「像是也會有人說要開除你(徐),市長也有講過 ,選舉就是票多的贏,票少的輸,不是說可能用北風的方式,一直吹一直吹,反而讓大家外套,越穿越緊。」

 

黨內整合有難題,還有心急如焚的韓粉,國民黨選戰路上一片荊棘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