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返校》票房破億謝票 王淨:裸泳你們想看嗎

鏡週刊 2019/09/27 20:46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《返校》票房破億謝票 王淨:裸泳你們想看嗎

由電玩改編的話題作《返校》緊扣自由、戒嚴及人性深層的恐懼與情感,20日正式上映,至26日止,7天內票房破1億7百萬,是今年首部破億的國片,而且後勢可期。

 YT廣告

 

《返校》男女主角曾敬驊與王淨今(27日)穿上拍戲時的高中制服謝票,不過拍完戲已經一年多,兩人都立刻感到,戲服變緊了,王淨還一直說自己快要呼吸不過來,身高181公分的曾敬驊說,自己拍戲時只有64公斤,現在回復正常是69公斤。看到他們穿上《返校》制服,導演徐漢強笑說,「有惡夢回來的感覺。」

 

▼王淨一直覺得自己很胖,不過其實看起來很顯瘦。(圖/鏡週刊)王淨一直覺得自己很胖,不過其實看起來很顯瘦。

 

「裙子有點緊,我們那時真的太累了,輕盈一點。」王淨愛吃,拍《返校》時時因角色需要瘦,連便當都有少油無醬的「王淨特餐」,而經紀人李烈則一再提點,「瘦是永遠的功課,我一開始就跟她說,減肥是女明星的職志。這是妳的工作,讓自己維持體態是很重要的事情。」

 

被問及破億時要做些什麼慶祝,王淨有點搞笑說,「我裸泳你們會想要看嗎,我這麼胖!」(李烈:有問過經紀人嗎⋯)對體重很在意的王淨是水瓶座,說自己打開line就會看到,「10個水瓶座為什麼瘦不下來的原因。」對她來說,穿比基尼不是尺度問題,「是因為我還沒有瘦下來!應該沒有瘦下來的一天,慢慢等。」看來遊戲要破關,體重也是王淨要破的關!

 

▼找資金的過程太辛苦,監製李烈覺得《返校》破億有點不真實。(左為另一名監製李耀華)(圖/鏡週刊)找資金的過程太辛苦,監製李烈覺得《返校》破億有點不真實。(左為另一名監製李耀華)

 

而監製李烈也回顧籌拍《返校》找資金的過程,因為這樣關於台灣戒嚴的歷史題材不可能在中國上映,又為了要如實呈現電玩裡的氛圍,製作費很高,真的找不到金主投資。她笑說自己跟另一名監製李耀華心臟都很大顆,一直找錢,製作費9,000萬的《返校》,到開拍前只有找到4,000萬,到一個半月前,正式預告上了受到矚目,資金才完全到位。

 

李烈也是《艋舺》及《總舖師》的製片,電影票房破億對她不是新鮮事,「這次覺得不太真實,可能之前垮了太多片子。電影賣座是屬於劇組每一個人的榮耀,不是屬於我個人。」而《返校》在釜山影展的3場放映票券已全數售完,目前海外版權都在洽談中,香港已確定將在12月上映。

 

延伸閱讀
終於可以去釜山蹭飯 王淨嘆拍《返校》被禁美食超過分
《返校》王淨愛看情人被行刑 直呼「誰叫他要背叛我」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
文章來源:《返校》破億穿制服謝票 王淨:我裸泳你們想看嗎 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。

 

(封面圖/鏡週刊、翻攝自臉書Gingle 王淨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EBC森談/王信輝/《返校》 時代的眼淚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