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白眼女神抽到18號 黃捷:要提行政訴訟捍衛權益

2019/09/27 16:39 字級:
讀稿

高市議會今進行第二天的市長質詢,由於能擠進安全質詢名單只有24人,一早又讓藍綠議員搶登記,民進黨議員有人連二天搶第一個登記,有人還跑去拜拜一樣摃龜,倒是國民黨議員手氣不錯,而時力的黃捷則抽中十八號擠進安全名單,但是她強烈認為抽籤違法,要提出行政訴訟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高雄市議員質詢市長韓國瑜,得抽籤碰運氣,藍營議員黃紹庭手氣不錯,代抽大多擠進質詢安全名單。

 

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黃紹庭:「4 號,手氣太好了,我有到廟裏拜拜。」


▼國民黨議員抽籤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反觀民進黨團被目己的手氣,氣得跳腳。民進黨高雄市員林智鴻:「加油加油,希望可以抽到,35太衰了吧。」


▼民進黨議員抽籤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李喬如:「我們台灣議場,最大鬧劇就在這裏,啊........,43號。」

 

民進黨團總召韓賜村:「不能看啦,作弊,不看仔細怎麼可以,來來作弊了啊,好啦 10號 。」


▼高雄市議會質詢市長,議員要用抽籤的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至於時力議員黃捷,周四沒抽中,周五倒是擠進安全名單。

 

時力高雄市議員黃捷:「18 18 18,現在人民一票一票的,託付給我們,結果有議員卻沒有辦法在議會表達人民的心聲,這個真的是民主的恥辱,所以我們也不排除,在今天提起行政訴訟,包括用地方制度法,這個議員基本的質詢權應該要還給我們。」

 

周五議會質詢登記54人,要抽中前24號才能進質詢安全名單,藍營抽中16人,民進黨邱俊憲連續兩天都是第一位到議會登記抽籤,黃文益還跑廟裏拜拜,一樣都是摃龜,也讓時力打算提行政訴訟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拚準時下班!高市府質詢首用抽籤制 黃捷:丟臉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