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玩遊戲狂輸!阿樂腿開上下狂晃 網全暈了

2019/09/27 16: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玩遊戲狂輸!阿樂腿開上下狂晃 網全暈了

網路電競直播主「阿樂」(林妤臻)擁有甜美長相、火辣身材,先前曬出開衩直逼肚臍的泳裝照,被封為「隱乳女神」,日前她在Twitch上直播遊戲,和粉絲們歡樂互動,然而遊戲過程卻不是很順利,讓她氣得跳腳,豐滿的上圍也不停上下擺動,成為另類亮點,引來大批老司機關注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阿樂擁有甜美長相、火辣身材。(圖/翻攝自阿樂IG)

 

阿樂當天穿著水藍色削肩背心,過於合身的背心,讓她的傲人美胸無所遁形,十分引人遐想,遊戲進行到一半時,因為運氣不好,她似乎打得越來越吃力,氣得嬌喊「好爛」,更在椅子上瘋狂跳動,想藉此發洩怒氣,然而阿樂無心的一個動作,卻讓觀眾們都看傻了。

 

▼阿樂氣得在椅子上跳上跳下。(圖/翻攝自Twitch)

 

阿樂的巨乳隨著上下跳而晃動,讓人看了狂噴鼻血,不僅如此,阿樂還慵懶得伸伸懶腰,性感的模樣讓人看得目不轉睛,面對女神狂發福利,老司機們也興奮直呼,「好晃好晃~~晃的我頭好暈!」、「這動作很適合往日本發展」、「這個福利真的超過100」。

 

▼阿樂還慵懶得伸伸懶腰。(圖/翻攝自Twitch)

 

然而也有人認為,阿樂這些舉動太不自然,「這樣也能做效果阿!」、「感覺效果做很大!」事實上,阿樂不只愛打遊戲,也很會彈鋼琴,日前她才在直播中彈琴,戴上眼鏡後十分有氣質,然而她的領口卻因為太寬,一直滑落露出若隱若現的酥胸,讓粉絲們又忍不住歪樓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Twitch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穿幫了!隱乳女神滑水道 巨乳驚見粉紅點點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