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胎兒臍帶繞頸!陳艾琳定這天剖腹 護理師嚇壞

2019/09/27 16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胎兒臍帶繞頸!陳艾琳定這天剖腹 護理師嚇壞

藝人陳艾琳懷孕8個多月,終於進入卸貨到數,即將在10月產下女兒「巧巧寶」。不過她26日透露,寶寶臍帶繞頸,很有可能要剖腹產,日前產檢時順便訂下剖腹產日期,卻讓護理師驚訝不已。

 YT廣告

 

陳艾琳曾經透露,女兒一直呈現頭上腳下的姿勢,小腳踢啊踢的,常常踢到她的膀胱,導致她深受頻尿所苦,只能苦笑:「每踹一次我的膀胱,我都在告訴自己,我是一個時髦的女性,我不能漏尿、我不接受。」現在35周,寶寶還是維持相同姿勢,陳艾琳說:「小傢伙剖腹的機率是八成了,臍帶繞頸她下不來,每次照超音波也都看到她只能維持同一個姿勢。」

 

▼陳艾琳進入卸貨到數,將產下女寶寶。(圖/翻攝自陳艾琳 臉書)

 

陳艾琳日前產檢,醫師問她想在哪一天剖腹產,她翻了翻行事曆說「10月20日比較閒」,決定速度超級快,一旁的護理師十分驚訝的問,「不用看日子嗎?」她這時才意識到自己直接決定女兒的生日,完全沒想到要看日子,她笑說:「只顧著想哪一天沒有工作,有這種媽媽嗎?」

 

▼陳艾琳直接決定女兒生日,讓她笑稱有點無聊。(圖/翻攝自陳艾琳 臉書)

 

因為女兒的姿勢都是頭上腳下,經歷孕期不適外還會頻尿,如今小寶貝即將出生,她跟老公Alex也相當期待。陳艾琳近年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,正在發展花藝事業,懷孕還一邊工作,讓她身體有些吃不消,還好老公很體貼,看她睡不好就叫她在家休息,換他去上班,讓女性朋友好生羨慕。

 

▼陳艾琳跟老公感情甜蜜。(圖/翻攝自陳艾琳 臉書)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陳艾琳 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頂頭皮屑看秀?Baby遭轟丟臉…網放大怒真相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