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疑遭火吻!男嬰腿潰爛滲血 乾媽控保母不認錯

2019/09/27 15:24 字級:
讀稿

今年二月一名未滿周歲的寶寶腿部潰爛滲血,保母卻說是冰敷時間過長,不過醫師研判疑似是燒燙傷,家長懷疑保母虐童,而事發半年多了,孩子經過清創手術留下蟹足腫的疤痕,當時指控保母的乾媽再度爆料說,這名保母不但不認錯只願意拿六萬元和解,還要反控乾媽在網路上爆料洩漏個資妨礙自由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
▼未滿周歲的寶寶腿部潰爛滲血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孩子的大腿留有一兩公分高,約五公分大小的蟹足腫,小腿上也有大面積的疤痕,光是看到傷口就覺得好心疼,今年二月一名自稱是男童乾媽的女子爆料,屏東這個才一歲大的小孩遭到保母虐待,事過半年孩子身上留下永難抹滅的傷口,但保母卻不認錯只想拿六萬元和解。

 

受傷男嬰乾媽:「他那個是已經傷到他的組織,小朋友前天才剛做完清創植皮手術而已,然後如果這次植皮手術沒有成功的話,他下週還要再植皮一次。」


▼現在雙方對簿公堂絲毫不退讓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還原事發當時,男嬰母親看到孩子腿部有傷口,焦急詢問保母為什麼會這樣 ,陳姓保母說,孩子腳有點紅腫用冰枕冰敷,時間過長腳凍傷了,不過帶去醫院,醫師研判疑似是燒燙傷。

 

保母:「就一個瘀青然後紅腫,然後之後我一時緊張,我就是第一個反應,我就去拿冰枕去做冰敷。」


▼孩子經過清創手術留下蟹足腫的疤痕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當時保母喊冤並不是燒燙傷,而是冰敷過久凍傷,還大方受訪公開托嬰環境,想要證明自己沒有錯,而調解會時保姆依然不認錯,還怪罪是媽媽把寶寶帶回照顧後造成傷口惡化,並且反控乾媽在網路上爆料洩漏個資和妨礙自由,現在雙方對簿公堂絲毫不退讓 ,媽媽要討回公道還遙遙無期,最苦的是受虐的孩子 ,因為小腿大面積疤痕,現在走路姿勢怪異恐怕會影響未來生長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狠男虐死4歲女童 她淚曝:傷口潰爛味比腐屍還重…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不停! 24小時「餘震」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