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具惠善突宣布新計畫!網傻眼怒譙:恐怖情人

2019/09/27 14: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具惠善突宣布新計畫!網傻眼怒譙:恐怖情人

韓國藝人安宰賢和具惠善婚變鬧得沸沸揚揚,徹底撕破臉,對於具惠善的種種指控,最後韓媒公開了夫妻倆所有對話紀錄,表示夫妻倆會離婚是溝通不良造成,不是任何一方的問題,而具惠善沉寂多日再發文,竟是推出新歌,今(27)日歌曲內容曝光,每字每句歌詞都娓娓道出她失婚後的悲傷。

 YT廣告

安宰賢和具惠善正在進行離婚官司,而女方也因切除囊腫住院,治療了2個禮拜,如今終於順利出院,也刪光了過去所有爆料的貼文,宣佈要重新開始,昨(26)日突然宣布今日中午會推出新歌《是不是只能死去》,「新製作的歌曲將於明天中午發表,請多多期待。」

 

▼安宰賢和具惠善婚變鬧得沸沸揚揚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具惠善)

 

事實上,幾周前具惠善才發文表示,「大家好,我是具惠善,我在散文集《我是你的伴侶寵物》發行前,最後一次和大家打招呼,真的很感謝你們一直以來的支持和愛護,托你們的福我才能實現夢想,未來也一定要幸福又健康快樂喔!我愛你們,具惠善敬上。」當時就被外界解讀為要引退。

 

▼具惠善剛出院就急著出新歌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具惠善)

 

加上具惠善曾透過律師宣稱,「具惠善現在在準備中的散文集《我是你的伴侶寵物》將會是最後一次和演藝圈相關的活動,之後將會中斷所有演藝事業,正在準備復學。」因此推出新歌的消息讓許多網友相當錯愕,而中午歌曲公開後,不少人也猜測,歌詞就是再暗喻她和安宰賢失敗收場的婚姻。

 

▼新歌詞曲由具惠善一手包辦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具惠善)

 

《是不是只能死去》是由具惠善包辦詞曲,不論是旋律還是歌詞都充滿著悲傷,她用甜美嗓音心碎地唱,「每天都在你的夢裡,醉著沉睡的夜晚裡,會有比昨天還好的明日嗎,希望成了絕望,然後回憶成了罪嗎?耳邊傳來你的呼吸聲,無法忍受的離別裡,為何要活下去。」

 

▼童話夫妻最後竟然撕破臉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具惠善、安宰賢)

 

歌詞中寫著,「我的心在哪裡,你的心在哪裡,沒有永遠」、「你離開我的心了嗎?」等絕望的心情,歌曲一出就引起高度關注,然而輿論風向卻不利於她,網友們都希望她能夠理智一點,再對離婚事件發聲,怕是對2人都不好,「不是要退演藝圈嗎」、「這戲是不是有點太多」。

 

》》《是不是只能死去》音源

 

《是不是只能死去》歌詞翻譯:

連回顧孤獨的時間都沒有
每天都在你的夢裡
醉著沉睡的夜晚裡
會有比昨天還好的明日嗎
希望成了絕望,然後回憶成了罪嗎
耳邊傳來你的呼吸聲
無法忍受的離別裡
為何要活下去
你曾唱過的那些歌曲
當我的心全都濕透時
是不是只能死去
我的心在這嗎,你的心在這嗎
沒有永遠,沒有
我的心在哪裡,你的心在哪裡
沒有永遠,沒有
無法忍受的離別裡
永遠對我來說不存在
只屬於我的你
消失了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Instagram/安宰賢、具惠善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安宰賢酒後暴力?具惠善曝夫妻公約 揭不離原因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何佩珊將掌勞動部 許銘春:她對勞動事務不陌生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