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搞上孕人妻!小王嗆:這招嚇死大家 軍人尪慘敗

2019/09/27 12:4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搞上孕人妻!小王嗆:這招嚇死大家 軍人尪慘敗

「開大絕嚇死大家!」台中一名蘇姓職業軍人,發現賴姓妻子趁自己留營工作時,和一名馬姓男子暗通款曲,甚至在懷孕期間和馬到旅館床戰,兩人的傳訊內容還提到墮胎,「要趕快先把肚子用掉…我真的快被逼瘋」,蘇驚覺被戴綠帽,氣得告上法院,向馬男求償100萬元,台中地院判馬妨害家庭2月徒刑,需賠償30萬元,全案可上訴。
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 

▼軍人尪發現孕妻偷吃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判決書指出,蘇男指控,馬男明知妻子是有夫之婦,仍私下交往,還在去(2018)年8月間,不顧賴妻有孕在身,到某休閒旅館發生性關係,蘇男假日從軍營返家後,發現妻子神情有異,但經多次詢問未果,直到無意間看到平板電腦訊息,發現和馬男已交往一段時間,賴妻眼看紙包不住火,才坦承外遇,蘇男怒對兩人提告,賴妻和馬男事後坦承犯行,蘇男也撤回對妻子的告訴。

 

▼賴妻懷孕期間和馬男開房間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蘇男在事發後受到極大的精神痛苦與焦慮,經常失眠,嚴重到需吃藥治療,花了1年多才和妻子重修舊好,他指控,馬男越矩還教唆妻墮胎,破壞他婚姻及家庭圓滿,向其求償100萬元慰撫金,不過,台中地院法官調閱兩人對話,發現是女方先傳訊說,「還是要趕快先把肚子用掉…我真的快被逼瘋,馬上得憂鬱症,命真苦」,男方才回,「我不希望妳不開心,我怕妳離(婚)不成,也不是為了我…開大絕招,去私人診所拿藥,有這種管道的,這招出去絕對嚇死大家」,可見並非馬男主動教唆墮胎。

 

▼軍人尪憤而提告,求償100萬元撫慰金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馬男也表示,自己和賴妻只交往1、2個月,期間只發生過一次性關係,認為求償100萬太超過,且他只是一名普通勞工,收入不高,名下無房無車,還有雙親要扶養,實在無法負擔這筆賠償金,法官認為,馬男在刑事方面被判刑2月,日前已經執行完畢,並在調解時同意賠償50萬元,考量到雙方身分、地位、財產狀況等差距,最後裁定馬男應賠償30萬元較為適當,全案仍可上訴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綠17年!人妻揪小王戰摩鐵 被抓包辯:在打藥泥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