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公館商圈隨機攻擊!網紅虎媽遭棍連K腦震盪

2019/09/27 12:26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熱鬧的公館商圈,竟然發生隨機攻擊事件。長期經營親子生活的網紅「虎媽」,24日晚間跟朋友在汀洲路上的餐廳外面看菜單時,卻遭不明女子持木棍猛毆,隨即逃逸。事後到了醫院驗傷,不僅頭部紅腫,還出現輕微腦震盪。事後一查,這已經該轄區一年內的第三起,虎媽說,在案發過後,現在只要背對別人都會有陰影。

YT廣告


▼虎媽還原事發現場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餐廳門口兩名女子看著菜單,準備大快朵頤,這時一名灰衣女子慢慢靠近,看了他們一眼,隨即拿出木棍就往對方頭上打去,打一下還不夠,連續K了三下,被害人被打的不明不白,摸著頭一陣暈眩,驚慌大叫下,連旁邊的民眾都轉頭去看,但這名動手的女子,犯案後不道歉不說話,就往巷弄逃逸,事後一查,這名無辜被攻擊的就是網紅虎媽。

 

遭隨機攻擊女子虎媽:「她應該從這邊過來,就打這邊,就幸好她的鈍器,不是榔頭或利刃,不然可能,我真的沒有辦法站在這邊,跟大家講這個事情。」


▼嫌犯打人後隨即離開現場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公館商圈內被隨機攻擊,被打到頭皮紅腫還有輕微腦震盪,這名被打的虎媽,平常在臉書專門分享親子生活,就怕以後帶孩子還發生這種事情。

 

遭隨機攻擊女子虎媽:「發生這件事情之後,這兩天都不敢背對別人,因為你不知道這個路人,他隨時對你做攻擊的事情,我覺得造成人與人之間的害怕跟恐慌。」

 

整起隨機攻擊事件,就發生在24日晚間六點半,台北市熱鬧的汀洲路上,這邊鄰近台大,是知名的公館商圈,卻發生隨機攻擊案,犯案的女子身高155公分年約50歲,疑似就是附近住戶,事後一查,她在一年內已經犯下三起隨機攻擊案件。


▼隨機打人案出現在台北市公館商圈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曾遭隨機攻擊女子:「邊走路邊講電話,就被一個陌生人,從右後方往前推要推到車道,這個人其實已經不是第一次。」

 

只是,熱鬧的公館商圈,學生、觀光客,親子都會來到,卻在一年發生三起隨機攻擊案,這棍打下去更打破了治安安全網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