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灣之光! 蘿琳亞隱形滑軌奪矽谷發明展金牌

2019/09/27 10:5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台灣設計之光,再次登上國際!蘿琳亞是在台灣擁有48年歷史的塑身品牌,長年積極研發如何讓塑身衣能穿脫方便,同時更擁有25個專利,近幾年來也積極參與國際發明賽事更是頻頻得獎,今年再次奪下「美國矽谷國際發明展」金牌獎及大會首獎共4面金牌的殊榮。

 

憑著創意與巧思,來自台灣的塑身衣,再次奪下2019美國矽谷國際發明展,金牌獎以及大會首獎,一共4面金牌,讓滿滿得獎櫥窗再添新兵,靠的就是這個 隱形滑軌。

 

蘿琳亞塑身衣總經理莊碧玉:我覺得運動是非常重要的,那要運動我穿塑身衣,要怎麼運動呢,我當然要有這個功能(隱形滑軌),我現在要彎腰的時候,它(塑身衣)是可以彎腰的,讓我們的軟鋼有個去處,就不會頂住我們的腹部,這就是我們,美國矽谷發明展的金牌。

 

走過將近五十個歲月,很難想像莊碧玉鑽研,在布料不多的塑身衣上,居然可以擁有25個,大大小小的專利,回憶起第一起專利申請困難重重,但突圍之後竟一口氣,拿下2017韓國、2018瑞士獎項。

 

蘿琳亞塑身衣總經理莊碧玉:其實在(舊)塑身衣緊度是很緊的,所以你褲底挖洞也是一個邊緣,所以它的力道是很強,很多人都沒有辦法適應,連我都沒辦法適應,所以我第一個專利就是先設計我們的褲底拉鍊,前前後後總共花了四年,為什麼,因為我們在申請專利的時候,評審是個男性,他認定這個拉鍊是不可行,為什麼,因為它會夾到,所以變成說我們在做的過程中,已經有兩百多個人,實驗過是沒有問題的,後來講完之後確實,這是一個很好的產品,專利確實也有下來。

 

穿著自創塑身衣,產後到現在60歲了,擁有23吋小蠻腰好身段,為了讓更多姐姐妹妹們,一起擁有健康體態,莊碧玉時時想著,如何讓塑身衣更舒適更好穿,而支持這一切的後盾之一,就是企業董事長鄧民華。

 

蘿琳亞塑身衣董事長鄧民華:內衣是每天都要去洗滌的,所以我們在部分細節,是特別重視的,在我們堅持在我們努力之下,蘿琳亞未來還有下一個48年,所以我們可以為客戶做終身保固,讓她可以穿終身都可以,得到這樣一個舒適度跟舒服。

 

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