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林鄭對話會中籤才能發言 網友:早上高雄、晚上香港

2019/09/27 10:4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林鄭對話會中籤才能發言 網友:早上高雄、晚上香港

香港特首林鄭月娥,26日晚間舉辦首場的「社區對話」,與150位香港民眾進行問答,其中有不少人提到希望能有「獨立調查委員會」,不過林鄭沒有答應,而這場活動的提問者,需要透過抽籤決定,而且每人只有三分鐘時間,這樣的限制也讓不少港民不滿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
▼林鄭月娥26日晚間與150位香港民眾進行問答。(圖/取自林鄭月娥臉書


香港特首林鄭月娥:「過去一段日子,令市民對特區政府的信心,對於我本人的信心,都是下降了許多。」

 

帶著笑容,香港特首林鄭月娥舉辦首場對話會,跟在場150位市民聊聊,不過參與者必須抽籤才能發問,引起部分中籤者不滿,這樣場景讓台灣網友更笑稱,難道早上高雄,晚上香港。


▼撤回送中條例後,香港民眾把焦點放在港警濫暴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香港特首林鄭月娥:「對話的目的不是為了對話,不是一個公關伎倆,是要尋求改變,尋求改變的目的,是讓大家都熱愛香港的社會變得更加好。」

 

撤回送中條例後,香港民眾把焦點放在港警濫暴,希望成立調查委員會,對此林鄭表示,自己並非拒絕真相,獨立調查委員會是一個方式,目前已經有1300份資料,超過2萬張影像送交監警會,希望能在多給時間,只是首場的社區對話,香港上下高度關注。


▼香港民眾對於港警濫暴,希望成立調查委員會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規定嚴格入場的民眾,沒有一人可以避開安檢,當然晚間的活動,在下午時官方單位就高度戒備。

 

對話總比對立好,這是林鄭月娥,在活動前寫在臉書的話,港府官民面對面,多了解彼此一些。

 

(封面圖/取自韓國瑜林鄭月娥臉書 / 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