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川普惦惦!曾譙激凸噁心 伊凡卡卻2點凸出

2019/09/27 09: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:
讀稿
川普惦惦!曾譙激凸噁心 伊凡卡卻2點凸出

美國第一千金伊凡卡‧川普(Ivanka Trump)日前在紐約出席聯合國大會活動,媲美模特兒外型的伊凡卡當天卻大方激凸,讓網友們驚看後不禁害羞了起來,美國總統川普曾於2011年發文,怒罵一名眾議員激凸很噁心,沒想到自己疼愛的大女兒日前也如出一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伊凡卡‧川普出席活動大方合影,眼尖網友卻發現伊凡卡激凸了。(圖/取自伊凡卡IG)

 

 

2011年民主黨前眾議員巴尼·弗蘭克(Barney Frank)穿著一件淺藍色長袖衣,胸前兩點明顯突出,美國總統川普在他推特帳號怒罵「巴尼看起來很噁心,且這樣的行為是極度不尊重國會。」不料,近日川普的大千金伊凡卡,出席聯合國提倡宗教自由的活動,當天同樣穿著藍色襯衫配上一襲白色及膝裙,當天許多人搶著與她合影,且她也把參與活動的照片大方po上IG帳號,網友們細看後才吃驚發現,伊凡卡似乎沒穿內衣,輕薄的襯衫擋不住她胸前兩粒積極突出。

 

▼川普曾在推隊罵巴尼噁心,如今自己女兒出現相同行為,此文又引發熱議。(圖/翻攝自川普Twitter)

 

伊凡卡的激凸照引發熱議,因此川普2011年發言再度被翻出來,而面對自己女兒與巴尼同樣的行為,川普似乎顯得十分安靜,不少網友認為川普雙重標準,甚至有網友找出川普自己先前出席餐會,自己同樣激凸且雙奶明顯下垂,也有網友無奈表示,身為總統這樣評論他人的外表,令人感到好笑。

 

▼伊凡卡的激凸照引發熱議。(圖/AP)

 

(封面圖/伊凡卡IG/翻攝自川普Twitter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川普意外現身氣候峰會 環保少女怒瞪幾噴火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