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尪出差!人妻搞上雙胞胎兄 懷孕嚇傻:誰是爸

2019/09/27 09: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尪出差!人妻搞上雙胞胎兄 懷孕嚇傻:誰是爸

這下真的尷尬了!馬來西亞一名人妻趁著丈夫出差時,和對方的雙胞胎哥哥看對眼,2人天雷勾動地火,竟一發不可收拾,雖然等到丈夫回家後,一切都回歸正常,但人妻卻發現自己懷孕了,尷尬的是她不知道誰才是孩子的爸爸,只好無助地上網求救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粉專「Kisah Rumah Tangga」投稿發文,表示她和丈夫已經交往8年,日前終於攜手踏入禮堂,夫妻倆的感情甜蜜,但後來丈夫因為出差不在家,拜託雙胞胎哥哥幫忙照顧妻子,沒想到2人竟發生婚外情,人妻透露,她和哥哥清醒後都十分後悔,事後也決定當作沒這回事。

 

▼人妻才剛和丈夫結婚,就寂寞難耐,和老公的哥哥上床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 

等到丈夫出差回家,夫妻倆就繼續過著幸福生活,沒想到原PO卻發現自己懷孕,由於和丈夫及哥哥發生關係的時間點太近,導致她無法確定孩子是誰的,罪惡感也越來越重,她只希望一切能夠順利度過,未來一定會成為好妻子、好媽媽,盡力彌補自己犯過的錯。

 

▼人妻不確定孩子是誰的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 

大部分網友對於原PO的說詞半信半疑,認為故事實在是太浮誇,但也有人相信她所說的,建議她可以到醫院去做檢查,主動向老公坦承,「這種事情最好還是誠實說出來,否則再怎麼懺悔也不可能獲得原諒。」

 

(封面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買潤滑液找小王狂啪 人妻下體癢…結果悲劇了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舒淇罕見放閃!激吻照曝光 喊話馮德倫:謝謝包容陪伴
葛斯齊曝「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」 挨批蹭流量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