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兒入邪教遭虐死!母4年後再見 已成冰冷屍

2019/09/27 09:2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台中地檢署檢察長接獲陳情,嘉義26歲的方姓女子,6年前媽媽帶入學會之後,就被徹底的洗腦,雖然之後媽媽退出,卻帶不走女兒,女兒成了裡頭的幹部跟外界隔絕,母女4年都沒有碰面,再次見到女兒已成了冰冷屍體,這起暴力宗教犯罪曝光,逮捕中華日行一善學會創辦人,但這邪教似乎還沒瓦解,昨(26日)仍然有到嘉義中埔社區辦活動!

YT廣告

 
▼信徒被打傷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暴力宗教團體「中華日行一善學會」,創辦人林欣月被逮後,信徒換掉了綠色衣服,仍然在嘉義辦活動。

 

嘉義中埔社區志工:「很訝異啊,但是他們來都很正常。」

 

台中地檢署檢察長陳宏達,3月中與犯保志工餐敘,志工向他陳情,朋友26歲的女兒在廣西南寧道場被虐死,檢察長一聽事涉人命,立刻委派重案組檢察官偵辦。


▼志工表示很訝異,該團體來的時候都很正常。(圖/東森新聞)


26歲方姓女子,2013年由母親帶入會,就跟著去中國大陸,2015年媽媽退出,但方姓女子已經被徹底洗腦,還當上了三才與外界隔絕,母女四年沒碰面,今年3月方姓女子又前往廣西道場,卻因不想痛毆他人惹怒聖師,聖師命令他平躺在地上,叫同為三才的許姓女子,單腳踩跳方女的胸部和腹部,另一名林姓女幹部也對她拳打腳踢,導致方女肝臟破裂而死,聖師林欣月也因此遭到收押。

 

主嫌林欣月丈夫:「唉這個,因為我根本懶得理他,因為長久以來這樣子,到最後我根本不想理他,如果是犯罪,罪有應得,如果做了不該做的事,她自己就該承受。」


▼26歲方姓女子被活活打死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林欣月丈夫無奈表示,兩人已經很久沒有交集,不知道太太在外面做了甚麼,是看了電視才知道,因為宗教鑄下大錯。

 

主嫌林欣月丈夫:「幾乎十年沒有住在家裡了,她在她的宗教的話是凌駕一切,她可以為了宗教把小孩子擺著不管,我們小孩子小的時候,她可以把小孩子擺著不管啊。」

 

林欣月曾是台灣省政府約聘人員,退休後接觸到宗教社團後再自立門戶,成為信徒口中的「女聖師」,假藉驅魔治病,虐打信徒,檢警攻堅瓦解暴力邪教,終於將他繩之以法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信眾被活活踩破肝臟身亡 「聖母」林欣月身分遭起底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