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拚甩肉!男飛600公里減肥 結果這動作被開除

2019/09/27 07: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拚甩肉!男飛600公里減肥 結果這動作被開除

健康意識抬頭,越來越多人開始培養運動習慣,大陸青島就有一名22歲男子,在網上看到一個減肥營廣告,因此決心甩肉飛到大陸揚州參加,但沒想到的是卻因為一個動作慘被開除,繳交的6600元人民幣(約台幣28000元)也沒退還,讓他相當崩潰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根據陸媒報導,22歲男子體重120公斤,而日前他在網上看到揚州有個減肥營,而且有許多成功的例子,因此從9月6日時從青島特地跑到600公里遠的揚州參加減肥訓練營,不過實際參加後男子才發現減肥營內容,包括大量運動項目和減肥餐單,經歷數日訓練後,讓他感到很不適應。

 

▼男子從青島飛到揚州參加減肥營。(圖/中國報)

 

因此男子就在上周趁外出時,在訓練營旁的超市購買香腸偷吃,而男子除了自己吃外,還分給當時在訓練營的室友,不過最後仍被教練發現,因此罰男子增加訓練強度。該男事後並沒吸取經驗,上周四(19日)再被發現偷食,減肥營因此決定將男子開除。

 

▼男子受不了減肥營的訓練方式,偷偷購買香腸來吃,結果慘遭開除。(圖/中國報、Pixabay)

 

教練表示,男子不單自己偷吃香腸,還影響了其他一同參加減肥營的學生,因此所以必須加以處置,以儆效尤,「每次給他們開會,都和他們強調不能吃東西,這都是寫在合約上的。」根據男子簽署減肥的合約,當中有條款寫到,未成年學員如不遵守管理制度,營方有權終止協議,亦不會退款。涉事男子則認為自己已成年,相關條款對其無效,「我太氣忿了,我大老遠從青島過來減肥,卻因為這芝麻大小的事情,他們就把我趕出去了」,最後經過協商,減肥營決定退還部分費用,男子才接受這個處置,返回青島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大生買藥離奇失蹤!最後身影狂奔…爸8天崩潰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凌晨連兩震 花蓮「鏡頭君」搖晃1分鐘陣亡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減肥 甩肉 開除 訓練營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