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一根長髮…她揪出尪搞車震 小三嬌嗔:這次比較久

2019/09/26 22: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一根長髮…她揪出尪搞車震 小三嬌嗔:這次比較久

這叫人如何接受呢?一名人妻與丈夫結婚23年,婚後育有2名子女,近幾年卻在丈夫車上發現一根頭髮,後來可疑的事情也越來越多,果真在行車紀錄器內,錄下丈夫跟小三「車震」的畫面,對方更說出「這次比較久喔」等私密言語,讓她心碎對2人提告,並求償3000萬元。

YT廣告

 

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人妻年輕時以丈夫為天,甚至還遭到家暴,為了維持婚姻、孩子選擇隱忍,結果在2018年9月間好奇查看丈夫行車紀錄器,竟發現他與小三長達幾十分鐘的「車震」畫面,曾苦勸丈夫回頭,卻又在紀錄器看到丈夫帶小三去泡湯,還在車上討論性行為的私密過程,還提到「這次比較久喔」,因此怒告2人。

 

▼人夫偷情被抓包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Pixabay)

 

台北地方法院9月26日開庭,人夫聲稱與該名女子只是「演戲」,讓法官不禁勸他,「妨害家庭的認定相對嚴謹,檢察官肯定有把握才起訴,你還是找個律師幫你吧」;小三也否認犯罪,但人妻堅持離婚並求償3000萬元,場面一度尷尬,全案將擇期再開。

 

▼人夫搞車震遭妻抓包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最後,人妻也透露,「丈夫打定我不會離婚,他總嫌我笨,這20多年來我眼裡只有家,很多事情都不懂」、「以前我處處順從,根本沒想過會告人,也許我還要謝謝丈夫,這次讓我成長了很多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目睹妻半裸車震!綠帽男竟先道歉:是我沒顧好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