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0024看守所首夜曝光! 連千毅唸《淨天地神咒》3小時

2019/09/26 18: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0024看守所首夜曝光! 連千毅唸《淨天地神咒》3小時

直播主連千毅及鄭又仁引發「直播主之亂」,導致雙方互相砸店、開槍,雙雙落網,連千毅也因涉組織犯罪、槍砲等罪嫌遭高雄地院收押禁見。而連千毅在看守所的第一個夜晚,則是唸了3小時的《淨天地神咒》,並要律師跟父親說不要擔心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高雄市從17日開始,接連發生砸車、街頭鬥毆及寵物店被開槍等事件,警方調查後發現,一連串衝突的導火線和知名直播主連千毅有關,他與寵物店「大仁哥」鄭又仁發生糾紛,後來兩人雖然都被捕,但只有鄭又仁裁定35萬元交保,連千毅則是被法官裁定羈押禁見,被押往高雄看守所,淪為階下囚,從「任哥」成了編號0024。

 

▼連千毅遭到警方逮捕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連千毅23日被法官裁定收押禁見,在法警的押送下進了高雄看守所,當時他和以往的霸氣模樣大不相同,不僅少了俐落油頭,更是滿臉鬍渣,但面對新收容人赤裸檢查時相當配合,成為編號「0024」,與一名20多歲詐欺犯同住一房,雙方未多做交談。

 

▼連千毅今被特勤人員壓制畫面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葉銘進律師接獲委任之後,就在收押隔日進到看守所來探視連千毅,並口頭轉達連父希望他在看守所當中,能夠持唸《太上清靜經》,當時連千毅也表示自己收押當晚,有持唸三個小時的《淨天地神咒》來求心靈的平靜,且已經背熟《太上清淨經》,要父親不用擔心。

 

(封面圖/連千毅臉書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真的很賭爛連千腋!大仁哥出面 她嬌喊以身相許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: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