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媽狂記錯班級!國三兒爆氣:誇張...結局暖炸

2019/09/26 16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媽狂記錯班級!國三兒爆氣:誇張...結局暖炸

「我都國三了,妳到現在還記錯班級…」一名媽媽透露,自己常記錯孩子的考試日期,導致大兒子覺得不受關心,日前她又記錯班級,兒子當場爆氣直呼「妳會不會太誇張啊?」接著像吃了炸藥似的,開始翻舊帳,把過去壓抑的不滿全脫口而出,原PO頓時玻璃心碎,「你對我這麼兇,媽媽覺得很傷心」,卻秒被冷回,沒想到最後結局暖炸反轉,讓人看了會心一笑。

 YT廣告

 

▼媽媽分享和兒子的互動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該名媽媽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發文,表示日前跟大兒子發生爭執,導火線是「我搞錯他的班級」,只見兒子氣地頂嘴,「我都國三了,妳到現在還記錯班級,妳會不會太誇張啊?」原PO急忙解釋「常換班所以媽媽才記錯的,幹嘛這麼生氣?」但兒子並沒有息怒,反而更火,大聲回嗆,「我的班級三年都沒變,換班是國小的事情,而且妳每天都簽聯絡簿,都沒看嗎?」原PO發現越描越黑,趕緊道歉「好嘛,對不起啦,是媽媽搞錯了!」

 

▼媽媽透露自己記錯兒子班級,對方當場爆氣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但兒子似乎情緒大爆發,開始翻起舊帳,「以前國小找錯班級就算了,連國中都搞錯?國小畢業旅行前我就跟妳說了,但妳一直忘記,晚上跟妳說妳才去幫我買東西。還有跆拳道比賽,我真的很生氣,我好不容易拿第一名,結果妳回我什麼?『是不是只有3個人參加啊?』欸欸欸,正常的媽媽不是應該要誇獎小孩嗎?」原PO回,「啊我怎麼知道啦,我看你平常都打的很爛…」兒子再度上火,「我打的很爛?我打的爛會拿名次嗎?妳真的很過份」。

 

▼兒子把壓抑很久的情緒全說出來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最後兒子再問了一遍,「媽媽,我幾年幾班?」原PO馬上回「3年4班!」沒想到竟然又錯了,「是9年8班,是8班!」見對方又激動又崩潰,原PO姿態放軟表示「你對我這麼兇,媽媽覺得很傷心」,結果秒被一句話堵嘴「妳不要裝可憐,今天!沒用!」原PO坦言,雖然被兒子嗆有點受傷,但她也反省,「自從弟弟出生,我忙著顧弟弟,常常忽略他的感受,內心其實一直都很自責」,她還透露,兒子在睡前有跑來抱她道晚安,並向她道歉「媽媽對不起,剛剛是我補習完太累,所以才會對妳這麼兇,妳不要生氣好嗎?」原PO笑而不答,心想「我一直都知道,他是很貼心的孩子,我怎麼可能生他的氣呢?」

 

隔天早上,兒子出門上學前賊笑問她「媽媽,弟弟幾班啊?」原PO愣了一下回7班,結果小兒子秒生氣跺腳「齁!我三班啦,媽媽大笨蛋~」原PO才驚覺被陰了,其他網友看到母子的互動,紛紛留言笑說,「糊塗的老媽,但妳是一個很棒的媽媽」、「至少我覺得這個吵架,有溝通。小孩把心裡話說出來,告訴你他的想法,如果悶著不說才不好」、「這種情形,不是只有老爸才會發生嗎」、「願意跟孩子做朋友的父母就值得讚賞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少女抱哭嬰借100:被家暴…他暖舉逼哭4萬人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酒精殺不死!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