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性侵殺5歲女!嫌是3親人…棄屍後當場亂倫

2019/09/26 16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性侵殺5歲女!嫌是3親人…棄屍後當場亂倫

還有沒有人性?印尼3名村民日前到河邊釣魚,沒想到竟然在河畔岩石夾縫中發現一具女童的屍體,讓他們嚇得趕緊報案,警方發現,女童不僅被殺害,生前還有被性侵的痕跡,沒想到調查之下才發現,凶手竟然是收養女童的母親和2名兒子,更令人髮指的是,3人在棄置女童屍體後,還在女童屍體面前亂倫,讓警方聽了也直搖頭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事發於印尼蘇加武眉(Lembur Kuring),警方調查後,確認這名5歲女童,是被她的39歲養母yuyu、16歲兒子RG和14歲兒子RS所殺害,據了解,這名惡母和2個兒子有血緣關係,父親由於工作關係,長期住在外地,因此只有母子3人同住在租屋處,而被害的5歲女童因為父親離家、母親罹患精神病,因此才會被收養,沒想到竟因此遭逢死劫。

 

▼當地警察局長出面說明案情。(圖/翻攝自Sindo News

 

警方調查發現,女童死狀極為悽慘,脖子上有一圈瘀傷、舌頭斷裂,且處女膜破裂,恐怕生前遭受過虐打及性侵。警方迅速逮捕3人,母子3人到案後自知難逃法網,這才坦承殺人,他們表示,當時女童一洗好澡,2個哥哥們就性侵了女童,而母親看見這一幕,卻對女童心生嫉妒,最後3人毆打女童一頓,並出手勒死了她。

 

▼狠心殺害女童的母親。(圖/翻攝自sukabumiupdate

 

女童死亡之後,3人為了毀屍滅跡,將女童的屍體帶到幾十公里遠的芝滿迪里河(Cimandiri),沒想到到了河畔,3人突然性慾難耐,竟當著女童屍體的面,開始亂倫性行為,結束性行為後,才將女童屍體丟進河裡,希望水流能將屍體沖走,不料隔天屍體就被發現。調查人員指出,母子的亂倫行徑並非第一次,警方將為他們進行醫療及心理測試,了解他們的心態及異常的性行為,並會徹查此案,還女童一個公道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發揮雞婆精神,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!
家暴求助專線:113 (兒虐家暴案件(如:殺/傷子女);性侵、性騷擾亦可撥打。)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●如遇兒虐事件,不肉搜、不轉載,並運用正確管道如113、1995通報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dara.co.id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9歲童淚喊:你不是真正爸!繼父怒勒斃棄屍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山豬去世2天…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