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手術完須包尿布 夫一句我不會…老婆心碎滿地

2019/09/26 16: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手術完須包尿布 夫一句我不會…老婆心碎滿地

做完手術行動難免不便,這時就需要親友幫忙照顧,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分享在病房目睹的一切,對面病床的太太剛做完心導管手術,手腳都不能動,她的老公卻不肯幫她包尿布,只草草敷衍一句:「我不會包」,完全沒有要學習的意思,網友紛紛感嘆:「嫁錯人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一名網友在《爆怨公社》分享病房所見,她聽到對面病床夫妻的談話,太太因為剛做完心導管手術,手腳都不能動,無法自行如廁,但她老公卻以「不會包尿布」為由,拒絕幫無法動彈的老婆包尿布,幸好後來有好心的護理師主動幫忙,才解決了如廁問題。

 

▼網友在病房聽到對面夫妻對話,感到十分傻眼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)



護理師幫那位太太包好尿布後,太太好奇的問她先生:「你以前都沒包過小孩的嗎」,先生竟理直氣壯的回答:「妳什麼時候有看過我幫小孩包尿布」,太太繼續問:「沒吃過豬肉也看過豬走路,你沒看過我包嗎」,先生居然毫不考慮地說:「沒有,誰會去看這個」,完全不想學習的態度,讓原PO感到非常傻眼。

 

▼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罵那名丈夫不應該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)


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:「以後就不要換他躺在床上,一天只請護理師包一片給他爽」、「不會也要學,難道他一出生就會走路嗎」、「老婆都這樣了還不願意做」、「其實那位先生不是不會而是不要」、「老公的心態就是『別指望我會幫妳包的心態』」、「這種老公很不行」、「嫁錯人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要XX投50!夫妻存到能出國 狠虐單身狗
父絕望扯呼吸器 班傑心碎:他想要離開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