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買保險套…慘被正妹店員擊退 他哭著回家

2019/09/26 14: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買保險套…慘被正妹店員擊退 他哭著回家

情侶交往時,難免出現親密行為,但為了避免「鬧出人命」,避孕措施可不能馬虎,因此很多人會選擇買保險套,但還是有不少人為此感到彆扭,總是不想讓他人知道,因此店員們也相當貼心,還會特別用紙袋包裝商品,保護隱私。然而,有一名網友近日則是在「MOBILE01論壇」分享自己的經驗,貼文曝光後,意外引起網友們紛紛曝光自己的尷尬經驗。

YT廣告

 

原PO寫下,「當初20歲到超商買人生第一次的套,那時好害羞,不好意思面對女店員講出來,如今30了,感覺那種東西已經沒什麼了,就算一進去發現是可愛甜美正妹女店員,也能大聲說出口了」;但他也透露,有幾次卻被女店員問「買那個(保險套)做什麼?」害他突然呆愣在原地,尷尬地說,「這樣比較安全…」。

 

▼網友分享買保險套的難忘過程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這篇貼文曝光後,引起不少網友共鳴,很多人都寫下自己的難忘經驗,其中有一名網友就說,很久以前去超商買保險套,店員是一個正妹,剛好前面有一個男客人也要買,對方因不好意思在美女面前說保險套,於是換了另一個詞詢問,「請問安全套放在哪裡?」未料店員竟回,「你長得很安全,不需安全套」,接著目擊那名男客人哭著離開了。

 

這名網友還曝光後續發展,當時他自己決定直接了當的問,「請問保險套放哪裡?」未料美女店員含情脈脈地說,「你長得很危險,再多的保險套還是不保險,這是我的LINE」,最後他則是笑著離開現場了。

 

▼網友認為購買保險套,就跟幫女朋友或老婆買衛生棉一樣,不需要感到害羞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不少人看見大家的分享後,則是留言寫下,「直接拿了就結帳,就跟幫女朋友或老婆買衛生棉一樣,這不是很正常的事嗎XD為何要感到不好意思」、「以前有保險套自動販賣機,現在好像都已經看不到這樣的機器了」,還有人認為「大家都是自己去找,然後拿到櫃台結帳,你故意問櫃台妹保險套在哪,是何居心?」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衣衫不整!按摩搜出保險套 女問:什麼是半套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NBA/「法國小跑車」帕克抵台!27日北市辦見面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