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酒店開箱有輪椅!老司機曝神用途 網讚專業

2019/09/26 13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酒店開箱有輪椅!老司機曝神用途 網讚專業

「真人開箱」熱潮席捲全球,近日各大社群平台上,狂刷各行各業的開箱挑戰,其中出現多張酒店開箱照,其中一張畫面中,除了各種酒類、水手服,還有兩名前凸後翹的辣妹,側躺在中間,不過,引人注目的是,右下角竟出現一部輪椅,違和感十足,讓人不禁好奇「有什麼用途」,有老司機就解答輪椅在酒店的「重要功用」,網友看了都驚呼「太專業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網友曬出酒店真人開箱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曬出酒店開箱照寫道「跟上潮流」,只見中間有兩名長髮辣妹,分別身穿粉、紅色爆乳緊身裙,露出白皙修長美腿,周圍擺滿各種飲料、酒類、水果、歌本、菸灰缸,其中還有娛樂性質的骰子、標靶、變裝用的水手服及藍白拖,但最吸睛的是,右下角竟放了一部輪椅,突兀畫面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好奇詢問,「為何有輪椅」、「輪椅是給沒帶錢的使用嗎」、「沒錢買單,打斷腿嗎」、「老富豪的看護嗎」、「腿軟就坐輪椅了」。

 

▼老司機揭密輪椅重要用途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該篇貼文吸引萬人朝聖,也意外釣出老司機專業解答,透露輪椅是給喝醉的客人使用,「那叫法拉利,喝掛方便推回休息室丟」、「喝醉專用...一聽到要派出公主號來載,通常10個有9個會醒酒」、「男生喝掛了女生抬不動,要用輪椅」、「喝醉用輪椅推走比較省力啊」、「輪椅...就喝醉的瑪莎拉蒂啊」,許多網友看了都直呼「這棟樓得到知識,原來輪椅是這樣用的喔」、「原來如此,好專業」、「老闆太專業,懂玩」。

 

▼酒店開箱出現黑色蕾絲內衣褲。(圖/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.0)

 

事實上,臉書粉專《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.0》日前就曾分享2張酒店開箱照,其中一張是1位外型亮眼的辣妹躺在正中間,另外2人則側躺在後方沙發,擺出誘人姿勢,桌上一樣擺出各式酒類,不過,最搶眼的莫過於一套黑色蕾絲內衣褲,另外,有南部業者也使出渾身解術,同樣找來2位小姐身穿激短裙開箱,「神秘地帶」若隱若現,讓不少網友看了鼻血直流,暴動狂讚「台南人的驕傲」、「突然又想去台南出差了」。

 

▼南部業者也找來2位小姐身穿激短裙開箱。(圖/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.0)

 

(封面圖/爆廢公社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最貴開箱!大陣仗空拍 萬人敲碗暴動:少1樣
辣媽育兒開箱 網哭:開學就沒了…成本超貴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!
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「爽中1.6億」 苦主要求分獎金
徐巧芯也改過名!四叉貓揭涉詐大姑4人舊名 網全嚇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