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星赤腳掀衣 民眾驚見:粉紅色…看光光

2019/09/26 12: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女星赤腳掀衣 民眾驚見:粉紅色…看光光

擁有豐腴身材的日本28歲搞笑藝人吉田有里,作風相當大膽,敢於嘗試不同奇特造型的她,不惜醜化自身在網路上引起網友熱議。日前她赴義大利參加米蘭時裝周,在廣場當眾露出粉紅內衣褲,讓日本網友相當不滿,怒轟「國恥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▼吉田有里赴義大利參加米蘭時裝周。(圖/翻攝自吉田有里IG)


吉田有里日前在IG上PO出遊歐照片,只見她上傳的4張在義大利街頭的照片,一席和服造型披風、頭戴貓耳頭飾,再畫上浮誇妝容,令人驚訝的是,她的披風下竟只穿粉色比基尼,甚至連鞋子都沒穿,穿著打扮相當大膽前衛,引來不少外國人側目、拍照。


▼吉田有里在義大利街頭的大膽穿著引發眾人側目。(圖/翻攝自吉田有里IG)


不過照片一出,引來眾多日本網友砲轟,直呼「日本之恥,丟臉丟到國外去了」、「這叫時尚嗎?真希望妳把衣服穿好一點」、「不要因為你的行為讓外國人產生錯誤印象」。但也有網友力挺,「支持妳做自己」、「很勇敢」。


▼吉田有里登上美國達人秀。(圖/翻攝自吉田有里IG)


其實早在6月,吉田有里登上《美國達人秀》時就已惹出風波,當時她身穿黑色連身衣,在表演開始時突然脫掉外衣,僅穿著相當裸露的美國國旗造型泳裝進行表演,讓台下觀眾及評審全看傻,怪誕奇特的風格最終仍未獲得評審青睞,不過吉田有里也坦言,登上《美國達人秀》是她的夢想,如今成功圓夢相當開心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吉田有里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曾之喬E奶快掉出!深V包不住…網暈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「3萬元房貸」補貼方案 林右昌:撥款逾146億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