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離墨爾本景點超近!澳洲男身綁炸彈 警方急逮人

2019/09/26 12: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離墨爾本景點超近!澳洲男身綁炸彈 警方急逮人

太可怕!澳洲驚傳自殺式炸彈攻擊事件,當地時間26日上午10點多,有民眾發現一名年輕男子身上綁滿了疑似炸彈的裝置,且該地區距離墨爾本景點僅幾公里遠,讓警方不敢大意,立刻出動大批警力,迅速將男子逮捕,拆彈小組也立刻到場檢查炸彈,目前現場仍封鎖中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拆彈小組於今天上午10點前往墨爾本馬場道(Racecourse Road),迅速地找到這名男子,這名男子年僅25歲,身上帶了不明裝置,疑似想發動炸彈攻擊,警方趕緊疏散附近大樓的民眾,並將道路全面封鎖,就怕男子一衝動,恐怕會造成重大傷亡,所幸警方後來迅速逮捕男子,不過防爆小組不敢大意,在現場進行安全檢查。

 

▼防爆小組全副武裝。(圖/翻攝自Herald Sun

 

男子被發現時,在該地區一處洗車場,當時多名洗車場員工發現男子形跡鬼鬼祟祟,計畫要偷走洗車場裡的一台賓士,背上還背著不明裝置,讓員工們相當擔心,立刻報警,而洗車場就位於墨爾本市中心,距離墨爾本熱鬧展覽場地「皇家墨爾本秀」(Royal Melbourne Show)只有幾公里遠,可怕的是,該展覽場地當時擠滿了遊客和學生,附近也有許多上班族和店家,若炸彈真的被引爆,後果不堪設想。

 

▼大批警力早上10點聚集到洗車場逮人。(圖/翻攝自7news

 

目前墨爾本警方仍在案發地點附近檢查,由於封路的關係,導致當地交通大亂,目前警方已經調派人手指揮交通,並提醒駕駛人,盡量避開這一帶,以免造成嚴重塞車,此外,馬場道附近的電車也全面停駛,現場周邊不允許任何民眾進入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10daily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恐嚇信嗆炸小港機場!警拆可疑包裹 內容物曝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