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館長表態了!2020支持蔡英文:比上酒店的好

2019/09/26 11: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館長表態了!2020支持蔡英文:比上酒店的好

高雄市長韓國瑜,自從確定代表國民黨出征2020總統大選後,風波接二連三、選情告急。去年競選高雄市長時,曾與館長陳之漢同台直播時承諾,絕對不會辜負高雄市民的期待,做一半就「溜之大吉」,怎料竟食言讓館長痛批韓國瑜言而無信。昨(25)日深夜,館長開直播大談對於蔡英文博士論文爭議的看法,並表態2020總統大選支持蔡英文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去年九合一大選前,韓國瑜與館長合體開直播。(圖/翻攝自YouTube飆悍館長)


館長在25日深夜開直播,除了進行遊戲實況外,也不忘針砭時事,過程中被網友問及對於蔡英文論文風波的看法時,他坦言,自己並非100%支持蔡英文,如今只剩下蔡英文和韓國瑜,館長坦言,「這一次沒有辦法,我們一定要支持她(蔡英文)」。


直播中,有網友詢問他對於總統蔡英文博士學位爭議的看法,館長一聽立刻脫口「管他怎麼看」,主張做人比較重要,「管她有沒有論文,最起碼台灣不會被弄掉。」館長也苦勸,「35年前的事情就不要再挖了啦!」不過他也不忘狠酸,「35年前韓國瑜還整天跑酒店、打麻將,要不要出來挖?」

 

▼館長表態2020將支持蔡英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飆悍館長)


館長最後也說,要講以前的事講不完,應該要看的是做人做事的人品,而不是看學歷讀多高,「雖然我不是民進黨的人,但說話要憑天地良心」。曾經力挺郭台銘參選的館長,在郭台銘宣布不參選後,許多人相當關注館長2020要支持誰,如今他鬆口力挺蔡英文,也讓不少館粉們叫好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YouTube飆悍館長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石油說引爭議 還原韓國瑜去年3度提石油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陸男買4600台手機「當網軍」賺1300萬 落網只罰20萬
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