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逆子吸毒酗酒!回收嬤籌錢救子 她氣炸給教訓

2019/09/26 09: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逆子吸毒酗酒!回收嬤籌錢救子 她氣炸給教訓

好心酸!高雄一名女網友表示,日前她去高雄燕巢第二監獄會客,見到了一名高齡87歲左右的阿嬤,當時阿嬤獨自在座位上等待,女網友一問之下才知道,阿嬤是在等她的兒子出來,原來阿嬤的兒子因為吸毒酗酒而鋃鐺入獄,為了救兒子,她四處籌錢,好不容易才籌到3萬4千元的罰金,讓女網友聽了很心酸,後來更氣得痛罵她兒子一頓,讓網友大呼做得好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貼文表示,阿嬤平常主要都在撿回收,收入相當微薄,但她為了讓兒子回來,四處奔走籌錢,最後甚至向朋友低頭借錢,好不容易才籌到3萬4千元的罰金,她立刻就繳上,希望能夠換兒子的自由,女網友心疼地問:「阿嬤妳怎麼過來的?」阿嬤回應:「我花1000元包車來的」,阿嬤為兒子的付出也讓女網友聽了相當不捨難過。

 

▼女網友訓了阿嬤的兒子一頓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女網友表示,後來她在現場也看到兒子走出監獄,她按捺不住,跑去唸了兒子一番,嚴肅的告訴兒子:「拜託你!可以孝順點嗎? 不要再吃藥、喝酒了,你媽媽可能也沒幾年能享福了!」女網友表示,雖然不知道兒子最後會不會聽進去,不過她真的盡力了,她也藉此呼籲大家,千萬不要犯罪入獄,最終傷心痛苦的都會是親人,且到最後真的會來探監的也都是親人。

 

▼原PO坦言,自己也知道兒子沒救了,只是心疼阿嬤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女網友的貼文也引起網友討論,紛紛留言:「碰藥的通常都沒救了,一輩子都這樣進進出出的,辛苦可憐的是老母親」、「能聽進去您就功德無量了」、「之前去會客也是,好幾個都是滿頭白髮的老爸爸老媽媽去看兒子,怕兒子吃不好還都自己煮菜,有夠心疼」、「這個人真是生在福中不知福」、「放不下又沒辦法不管,這種的最無奈、希望他有聽進去你說的、讓阿嬤不要再傷心」,也有網友無奈表示:「很抱歉我必須說,吃藥的人沒救,妳的雞婆只是浪費生命,還有可能引火自焚」、「試問吃藥的人,有幾個能夠逃出毒品的魔掌?」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
●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東森新聞關心您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年底要結婚!勇警追毒犯殉職 交往10年女友淚崩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