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洗衣機脫水…嬤笑揭內容物:XX加蛋!孫嚇瘋

2019/09/26 10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洗衣機脫水…嬤笑揭內容物:XX加蛋!孫嚇瘋

洗衣機顧名思義是拿來洗淨衣物的,不過它其實別有用途,竟然還能拿來做菜!一名女網友表示,阿嬤在洗衣袋內裝了一些猴頭菇並打了蛋,再將整袋食物丟進洗衣機裡脫水,阿嬤甚至興奮地說「你小時候吃過記得嗎?」原PO聽完嚇到懷疑人生,趕緊發文問:「所以洗衣機到底能不能脫水食物?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洗衣機竟能用來做菜?(示意圖/pixabay)

食品, 沙拉, 生菜, 健康, 蔬菜, 绿色


「我到底是怎麼活到今天的…」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,日前阿嬤拿了一袋洗衣袋,請她幫忙開洗衣機脫水,原PO當下也沒想太多,後來阿嬤脫口而出裡面裝的是食物,趕緊將洗衣機關掉衝去問爸爸,「阿嬤用洗衣機脫水食物!」怎料爸爸超淡定回:「可以啊!阿不然要怎麼脫水?」

 


過不久,原PO前去看洗衣機脫水的成果,阿嬤興沖沖地對她說,「剛剛拿洗衣袋裝猴頭菇,還在裡面打了很多蛋,才放到洗衣機裡,現在收汁了,本來就是要用洗衣機脫水,你小時候吃過記得嗎?」原PO一聽完嚇傻,大嘆,「我到底是怎麼活到今天的⋯所以洗衣機到底能不能脫水食物⋯?」

 

▼原PO表示,阿嬤用洗衣袋裝猴頭菇丟進洗衣機脫水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
貼文一出,網友們紛紛笑回,「妳是忘記了,還是害怕想起來」、「那妳的衣服是什麼味道⋯」、「洗衣粉記得加一點,更美味」,也有人認真解釋,「理論上是可以啦…只不過想到這個洗衣機也要拿來洗衣服就…」、「脫水原理上可以,可是重點是食材有味道(還加了很多蛋…」,不過也有不少網友難以接受,「有夠噁」、「拜託不要,很不衛生欸」。

 

▼洗衣機脫水食物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
不過也引起部分網友得共鳴,「我阿嬤也用洗衣機幫高麗菜脫水欸」、「我媽做泡菜也是拿到洗衣機脫水啦」。事實上,用洗衣機脫水原理處理食材,在坊間已有不少案例,藉由洗衣機甩乾黃瓜、萵苣等蔬菜,不但節省人力,也能提高工作效率,省去手工擠壓的一大麻煩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人妻脫內衣下廚!一轉身…雪乳蹦出險露點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