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能得好運!爆乳正妹暴斃沙發 網友瘋搶購

2019/09/26 09: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能得好運!爆乳正妹暴斃沙發 網友瘋搶購

泰國25歲爆乳女網紅奴茶娜(Thitim Bell Noraphanpiphat),日前驚傳暴斃,且下體有撕裂傷以及殘留分泌物,被懷疑是遭到性侵。但現在更傻眼的是,居然有網友想要購買她陳屍時的沙發,且完全不是用來悼念,而是「獲得好運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了解,奴茶娜當時被發現陳屍在公寓大廳內,警方循線調查,發現一名男子把昏迷的她拖出電梯,隨後放在公寓大廳的沙發上就離開。警方經初步驗屍結果判斷,貝爾死於心律不整及急性心臟衰竭,不過她的下體有撕裂傷,且殘留分泌物,不排除遭到性侵,而男子身分也被查出,正是奴茶娜的好友男模拉查達(Rachadech Wongthabutr)。

 

▼身材姣好的奴茶娜在網上有大批粉絲。(圖/奴茶娜 IG)

 

奴茶娜詳細的死因還須等法醫做更進一步的查驗,最終結果至少需再15天到45天後才會出爐。她的家人也表示「她一定有被人下藥性侵,在沒有找到證據、確認兇手之前,即使要停屍100天,我們也不會將她火化」。

 

▼現在不少網友想購買她死亡時躺的沙發,認為可以得到好運。(圖/奴茶娜 IG)

 

而現在奴茶娜的死亡也在靈異愛好者中廣泛討論,根據《中國報》引述當地媒體報導,不少人私下紛紛詢問奴茶娜暴斃躺的沙發能否出售,而這些人的也不是奴茶娜的粉絲,只是單純相信這沙發可以讓他們「和死者的亡靈接觸,帶來好運」。不過這沙發屬於命案重要證物,必須等結案後才能處理,若要賣出也須取得警方同意。且沙發的主人也不打算將這沙發賣掉,這群人恐怕得不到他們想要的「好運」了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●

 

(封面圖/奴茶娜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恭喜這2位千萬得主!這家門市花10元中發票大獎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黑人妹妹亂擠痘…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「危險三角」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