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連雨5天!本周這天開始變天 一張圖秒懂雨下在哪

2019/09/25 22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連雨5天!本周這天開始變天 一張圖秒懂雨下在哪

真的要變天了!氣象局今天PO圖指出,未來一周都是在東北風影響下,北部及東半部轉為有雨,且天氣偏涼。其中以東北部地區降雨較全面,容易有較大雨勢發生。周四至下周一(26日至30日)東北部地區有短暫陣雨,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;北部、東部及東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,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,午後山區亦有局部短暫陣雨;周四晚間至周五東北部及大臺北地區有局部大雨!

 

【東森新聞官網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明天26日開始連雨5天, 一張圖秒懂雨下在哪?圖/中央氣象局

 

氣象局進一步指出,周四(26日)隨著臺灣東方海面的水氣逐漸移入,迎風面的基隆北海岸及宜蘭將變天,轉為有雨的天氣,尤其晚上之後甚至有局部大雨。周四基隆北海岸及宜蘭將轉為有雨天氣,北部及花東也會有局部短暫陣雨。中南部則依舊是多雲到晴,午後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的天氣。

 

▼明天26日全台天氣概況!圖/中央氣象局

 

氣象局還表示,氣溫部分,早晚稍有涼意,各地低溫約21到24度,白天北部及東半部較為舒適,高溫約27至30度。中南部仍有32、33度的高溫,中南部日夜溫差稍大,早出晚歸請適時調整穿著。

 

▼未來一周北市溫度趨勢圖。圖/中央氣象局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出大事!余天、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? 藍批:外交、財政部搶拍馬屁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快訊/台中大貨車嚴重翻車!鋼筋散落、駕駛頭破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降雨 氣象預報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