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新褲子口袋凸!她竟拉出暴血條狀物噁炸

2019/09/25 21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新褲子口袋凸!她竟拉出暴血條狀物噁炸

買褲子前一定要再三檢查!美國一名20歲女子從知名連鎖超市沃爾瑪(Walmart),買了一條黑色工作長褲,沒想到在上班途中,發現口袋有一個「突起物」,當她割開一看,差點被眼前畫面嚇壞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女子在上班途中,發現口袋有一個「突起物」。(圖/翻攝自《太陽報》

 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珮頓(Payton)曾擔任抽血醫生,每天都得長時間面對血液的她,某天穿上了從超市買回來的黑色長褲去上班,途中發現口袋縫線內疑似有異物隆起,她當下還思考了一下,自己是否有放東西在口袋,萬萬沒想到,當她打開口袋後,原以為只是紙條,不料竟然是一坨帶血的衛生紙,裏頭還包裹住衛生棉條,「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惡作劇,還是為什麼有人會這樣做,但這絕對沒有道理,真令人感到噁心!」

 

▼珮頓打開口袋後,裏頭竟是一坨帶血的衛生紙,還包裹住衛生棉條。(圖/翻攝自《太陽報》

 

珮頓氣憤地表示,「從現在開始,我將檢查我所購買的每件褲子的口袋」,並表示自己當下已戴著手套接觸物體,但萬一有人沒有戴手套,就直接碰處這些來路不明的血液,很可能會有疾病的傳染風險。

 

▼珮頓表示自己當下戴著手套接觸物體。(圖/翻攝自《太陽報》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珮頓事後也將該件褲子,帶回當初購買的超市反映,工作人員感到非常抱歉,同時也願意退款,以及送上一張50元美金(約1500元新台幣)的禮物卡作為賠償。她也藉此呼籲大家,在購買衣物之前,一定要先翻口袋確認是否有任何不明異物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太陽報》/圖片授權:Hikin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買到賺到?跳樓拍賣3千賣350 網曝暗黑真相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