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治安問題 韓疑中央大小眼 葉毓蘭:誰給錯誤訊息

東森新聞 2019/09/25 18:0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高雄直播主之亂引來中央關切,高雄市長韓國瑜多次質疑中央大小眼,對此,警大退休教授葉毓蘭po文質疑,是誰給韓市長錯誤訊息,因為屏東、桃園發生重大刑案,刑事局長及警政署長都到場坐鎮指揮,並強調警政一條鞭,有時候中央的介入不是找麻煩,而是給予適時的協助。   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
高雄市市長韓國瑜:「為什麼桃園發生槍擊案,屏東發生這種暴力事件,高雄也發生這種事情,為什麼內政部跟行政院、警政署都大小眼。」

▼韓國瑜質疑,內政部跟行政院、警政署對於直播主之亂大小眼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開直播時又再重提,認為這場直播主之亂中央大小眼,一連幾次砲火全開,警大退休教授葉毓蘭有話要說。


警大退休教授葉毓蘭:「我們看到連千毅,他同時也是天道盟太陽會高雄分會長,所以已經有黑道介入在組織幫派部分,我們其實刑事局的反黑組或者是在網路上的犯罪,刑事局也有一個偵九大隊也是屬於他們的專業,所以我覺得刑事局長到現場去也是很正常的。

▼警大退休教授葉毓蘭在臉書發文,表示中央的介入是給予適時的協助。(圖/翻攝自葉毓蘭臉書/東森新聞)


警政署署長陳家欽:「防彈衣。」


當時桃園挾持案,歹徒開了超過20槍,9名人質生命受到威脅警政署長陳家欽,穿上防彈背心在現場坐鎮指揮,刑事警察局長黃明昭也沒缺席。


陸戰隊隊員家屬:「根本就不認識。」


另外,去年六月屏東潮州加油站槍擊陸戰隊員命案,時任刑事警察局長蔡蒼柏也南下指揮偵辦,葉毓蘭強調,警政一條鞭,有時中央的介入並非找麻煩,而是要提供即時的協助,請大家平常心看待。


記者:「退休警大教授說,是不是有人給你錯誤訊息?」


高雄市市長韓國瑜:「謝謝啦,謝謝,到時候我們會有市府會有發言人系統發言。」


高雄市新聞局局長王淺秋:「院長從上到下都對於高雄治安提出負面評論,我相信這一條才是市長會覺得大小眼或不公平的地方。」


內政部部長徐國勇:「誰在亂誰的選情要問他自己,別人沒有辦法亂他,就是他自己的步驟,對於治安的重視,必須要有相關的了解,我想沒有人亂得了他。」

▼徐國勇表示,韓國瑜對於治安的重視,必須要有相關的了解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直播主之亂變成藍綠政治口水戰,史料未及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台灣第一人!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