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婉拒郭金援?柯:競選費用太高是政治敗壞開始

2019/09/25 17:37 字級:
讀稿
婉拒郭金援?柯:競選費用太高是政治敗壞開始

台北市長柯文哲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兩方陣營仍保持友好關係,初步達成未來相互幫子弟兵站台的共識,有人形容這是「國會雙龍頭」的組合!不過卻有消息指出,柯文哲三度回絕郭董的捐款,對此柯文哲表示,競選費用太高就是政治敗壞的開始,要資助就按照政治獻金的規定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▼柯文哲與郭台銘未來會相互幫子弟兵站台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毒犯的精煉效果不是很好,成分有三種。」


多重成分的毒品被柯文哲嘲笑,但多元組合似乎在政壇是第三勢力的生存之道,傳出要跟郭台銘組國會雙龍頭。
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雙方都有善意,他資助或支持的候選人,我會幫忙倒過來,我們的候選人可以的話,郭董要來站台當然歡迎啊。」


郭柯合作甚至也談好將在立委提名單互相不採線,但郭台銘曾經三度提起要金援柯文哲卻被拒絕。
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個人的理念,競選費用太高是台灣政治敗壞的開始,他們願意資助我們錢,我說你們願意資助就照政治獻金的規定,可以捐多少就捐多少。」


▼柯文哲表示,願意資助者就照政治獻金的規定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希望按照規定,只是心腹蔡壁如一下忙市政, 一下忙黨務,去年柯文哲曾批評陳菊幫忙輔選,現在是否雙重標準。
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至於黨政分離怎麼做,請議員示範一下你們的助理,黨跟政務是怎麼分開的,示範給我們看我們就會了。」


準備好反擊對策,只是年底選舉立委選將人選,最新被點名是女人迷的創辦人張瑋軒,不過隨即遭到否認。
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們都尊重她的選擇,怎麼看她開玩笑說,先回答性別教育20題快問快答,再來考慮,她沒有出考題給我考試。」


記者:「黃瀞瑩確定不選?」
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沒有啦,還是給她個人回答,不然又說她是被不參選。」


學姊可能也不在不分區名單中,在柯文哲跟郭台銘都不選的情況下,民眾黨的吸票力有待考驗。


▼黃瀞瑩可能不會參選立委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