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王瞳穿白紗現身!騎機車追馬俊麟慘遭撞飛

2019/09/25 17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王瞳穿白紗現身!騎機車追馬俊麟慘遭撞飛

8點檔戲劇《大時代》將在今(25)日晚間播出大結局,在最新預告片中,王瞳穿著婚紗騎機車,準備趕去馬俊麟跟邱子芯的婚禮,不料途中不慎被撞飛,劇情最後會如何發展,讓觀眾們引頸期待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王瞳和馬俊麟因拍戲傳出不少緋聞。(圖/王瞳臉書)

 

王瞳在最終大結局中,身穿一襲婚紗,急忙騎著機車準備闖進馬俊麟的婚禮,當天拍攝時,途中停紅綠燈還被隔壁騎士熱情詢問,「伍妹要找煥然嗎?(戲名)」讓她聽了哭笑不得。《大時代》近期劇情進入最後精彩高潮,除了「惡男」余秉諺悲慘悔悟、命運坎坷楚宣將回歸天真等,都即將告一段落、畫下句點。

 

▼王瞳穿著婚紗騎機車,準備趕去馬俊麟婚禮現場。(圖/民視提供)

 

不過,王瞳在拍攝過程中出現了小插曲,由於劇組找來的機車CC數太小,導致她的婚紗不小心被排氣管燙出了一個洞,所幸被導演及時發現婚紗在冒煙,才趕緊喊卡,並表示劇組已經做了非常完善的防護措施,只是當天風太大,才讓裙擺的一小角不小心碰到排煙管。

 

▼王瞳途中不慎被撞飛。(圖/民視提供)

 

雖然王瞳在劇中上演騎機車追愛,但卻坦言私下許久沒有騎機車,「以前在台南唸書還有剛到台北拍戲,常常都是騎機車到處跑,非常自在,而且在沒有導航的年代,都買紙本地圖在找路。」而下一檔新戲《多情城市》2齣戲不約而同都以婚禮做為交棒,格外具有特別的意義。

 

(封面圖/民視提供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邱琦雯、王瞳大和解!關鍵人物曝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