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陸打壓影響2020?宅神:綠營喜獲斷交紅利

2019/09/25 16:54 字級:
讀稿

蔡政府三年內斷交七國,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批評總統蔡英文讓台灣外交關係一籌莫展。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今(25)日在網路政論節目《政治神邏輯》中表示,中國大陸對台打壓削弱台灣主權,但更應守護台灣的民主自由,網路觀察家朱學恒則說認為,這種打壓局面再發展下去,民進黨勝選機率更高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何志偉說,中國大陸現在對台打壓動作越來越多、加速進行,刻意削弱台灣主權的象徵,遇上對岸極權更應守護中華民國台灣。但前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則狠批民進黨政府追殺國民黨、抹殺公投,才是破壞台灣民主,雙方隔空對嗆,火藥味濃厚。

 

朱學恒不加入兩人的爭論,僅針對對岸打壓對台灣選情的影響做分析,他認為中國大陸「斷台外交」,只會民進黨享受到「斷交紅利」,表示:「中方不退讓,對民進黨而言,這種正面對撞比較有利。」朱指出,現在不少台灣民眾、尤其年經族群的「亡國感」強烈,讓蔡英文選情更佔優勢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話鋒一轉,朱學恒直接拿鄉民討論文章反問:「請問韓國瑜有把反對一國兩制白紙黑字寫下來嗎?這樣我們到底要相信韓國瑜哪一個政見呢?」暗諷韓國瑜否認提到太平島挖石油一事,不斷「自爆」,就算現在慢慢展開攻擊,回防動作太薄弱,也難以攻下城牆。

 

【政治神邏輯YouTube頻道】訂閱+開小鈴鐺,直播不錯過→http://bit.ly/2Heg265 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東局勢升溫!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