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爆專睡導演!小章子怡遭封殺 11年後首回應

2019/09/25 16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爆專睡導演!小章子怡遭封殺 11年後首回應

35歲大陸女星張靜初擁有亮麗外型,2005年演出電影《孔雀》走紅,被封為「小章子怡」,之後和成龍合作《尖峰時刻3》打開國際知名度,但人紅是非多的她,先被傳與電影導演顧長衛有曖昧情,後又和多名已婚導演爆出緋聞,慘遭「導演太太團」封殺,演藝事業一落千丈,針對「專職睡導演」傳言,張靜初近日首度做出回應。

 YT廣告

 

▼張靜初有「小章子怡」之稱。(圖/翻攝自張靜初微博)

 

張靜初當年演出《孔雀》一炮而紅,之後戲約不斷,但她2008年和顧長衛的緋聞卻鬧得沸沸揚揚,還被爆遭正宮蔣雯麗帶頭的「太太團」封殺,之後又和已婚導演章家瑞傳緋聞,還疑似介入導演陸川和女星秦嵐的戀情,被冠上「導演控」、「專職睡導演」標籤,之後便轉往香港發展,鮮少在大陸露面,儘管她曾否認這些傳言,仍洗不掉「小三」罵名,近日她到小S、蔡康永主持的節目《花花萬物2》當來賓,聊到此事也侃侃而談。

 

▼張靜初被爆和導演顧長衛有曖昧情。(圖/翻攝自張靜初、Real皮皮王微博)

 

被問到睡導演、封殺一事,張靜初坦言,一開始看到時「我真的是感覺會氣吐血!」但她認為清者自清,所以從不主動解釋,原本打算以「聞謗不辯」的方式面對,希望謠言能自己平息,沒想到謠言卻越傳越離譜,後來竟直接說她「專睡導演」,她感到氣憤、無力,直到去年,好友開導她「城池是需要維護的」,她才驚覺必須站出來澄清,「當流言追不上妳的時候,才能夠真正的擺脫它們」,如今,她不介意別人問起這件事,她也否認當時被封殺的傳聞,強調是正常的工作規畫調整。

 

▼張靜初在節目上回應「睡導演」傳言。(圖/翻攝自Real皮皮王微博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張靜初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嗆封殺2年!孫生惹毛大咖製作人:真的氣死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