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正妹運動員超仙!健美身材曝光...嚇掉下巴

2019/09/25 14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正妹運動員超仙!健美身材曝光...嚇掉下巴

這名正妹的「魔鬼身材」真的太不科學啦!俄羅斯有名長相甜美的美女運動員,擁有一張宛如芭比娃娃的精緻臉蛋,但卻練就一身用勇猛健美的肌肉身材,最近她參與健身博覽會,一舉拿下青少年67公斤級的世界冠軍,參賽的畫面曝光後,讓不少網友全都看呆,引發一陣討論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根據外國媒體報導,這名美女運動員是現年23歲的茱莉亞(Julia Vins),自8年前開始接觸到健身,便自此愛上了健身這項運動,始終保持自我鍛鍊的習慣。而她也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,大方曬出許多在健身房訓練的照片,擁有一頭紅色長髮的她,精緻五官就像真人芭比一般,健美身材超級結實,在IG上吸引超過90萬名粉絲追蹤,看得出人氣相當高。


▼茱莉亞熱愛健身,練就一身結實肌肉。(圖/翻攝自Julia Vins IG

 

茱莉亞這個月6日,也PO出最近參與健身博覽會的影片,只見她先是坐在臥推長凳上,深了幾口呼吸,像是在為自己打氣,準備好後接著便直接躺下身,最後成功舉起了重達165公斤的槓鈴,過程看來相當輕鬆,而這一舉不僅成為青少年67公斤級的世界冠軍,更打破了她自己在過去所創下的舉重紀錄。不過,拿到如此傲人的佳績的她,似乎並未對這個成績感到滿足,她在貼文中表示,自己還可以再多舉10公斤的重量,並不忘鼓勵網友,「只要不放棄,就會成功」。

 

▼茱莉亞一舉奪下青少年67公斤級的世界冠軍。(圖/翻攝自Julia Vins IG

 

事實上,先前茱莉亞就因為擁有「天使臉孔,魔鬼身材」的亮眼外型,一度在網路上爆紅,甚至更曾受邀參與中國大陸綜藝節目的錄影,因此吸引了許多網友關注,而當時她也被媒體及網友封為「肌肉芭比」,引發一陣討論。
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Now I’m in the first place in the world rankings in the bench press (juniors 67 weight category) After two not entirely successful competitions, where my bench was very small, I finally made progress and added 15 kg to my personal record I took part in the competitions hosted by @kalle_rs at @apcon_official Thanks a lot @titanpower81 EVIL TWIN bench shirt is absolutely awesome Thanks @prozis for sports nutrition that allows me to recover so fast This time bench press was so easy, I felt i could add at least 10 kg more Now I take first place in the world ranking.. And I want to say, you will succeed if you don’t give up. Follow your passion. #powerlifting #powerliftingcompetition #benchpress @powerliftingmotivation @openpowerlifting

Julia Vins | Muscle Barbie(@julia_vins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
(封面圖/翻攝自Julia Vins IG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羅東夜市遇仙女店員!網神出本尊驚呆:雙胞胎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健身 正妹 運動員 舉重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