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認了熱戀張鈞甯!邱澤甜曝進度:努力追求中

2019/09/25 13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認了熱戀張鈞甯!邱澤甜曝進度:努力追求中

37歲女星張鈞甯出道17年,在戲劇上表現亮眼,但感情生活卻相當低調,日前被傳和大陸男星張翰領證結婚,不過,男方經紀人事後否認,如今卻爆出和合作電影《八月的爸爸》的邱澤擦出愛火,還被直擊返家約會,對此,邱澤25日透過經紀人認愛,「努力追求中,請大家給祝福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張鈞甯被直擊和邱澤熱戀中。(圖/翻攝自張鈞甯臉書)

 
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張鈞甯和邱澤在電影《八歲的爸爸》飾演夫妻,不過,兩人似乎從戲裡愛到戲外,曾爆出殺青後,兩人同遊日本,本月18日更被直擊,兩人一同從男方家開車出來,坐在副駕的張鈞甯,頭戴棒球帽不時低頭淺笑,車內氣氛曖昧又甜蜜,兩人一路開往山上,直到深夜近12點,張鈞甯才提行李出現在家門口,不過身邊已不見邱澤身影,而是由兩名女助理陪同。

 

▼邱澤大方認愛。(圖/翻攝自邱澤臉書)

 

事實上,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邱澤近日受訪時才透露自己單身,如今爆出熱戀張鈞甯,他稍早透過經紀人大方認愛,還甜曝進度,「努力追求中,請大家給祝福」,巧合的是,邱澤的前女友楊丞琳日前才和李榮浩領證結婚,升格人妻,如今邱澤也公布戀情,雙方粉絲也都表示祝福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邱澤、張鈞甯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張鈞甯熱戀邱澤?2人開車約會遭直擊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