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金鐘54】吳慷仁欠債不還?男星大爆料:躲我們到現在

2019/09/25 12: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【金鐘54】吳慷仁欠債不還?男星大爆料:躲我們到現在

金鐘常客喜翔今年以《淚滴卡卡》入圍迷你劇男配角獎,昨日他出席公廣金鐘茶會,受訪時除了談到《淚滴》製作人吳光武年紀輕輕就癌逝,讓喜翔相當不捨,且怕觸景傷情決定今年不出席金鐘,若得獎還要把獎金分一半給導演的家人;但講到這時他突然大爆男星吳慷仁的料,表示他「欠債」後竟避不見面!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喜翔今年以《淚滴卡卡》入圍迷你劇男配角獎,他在劇中飾演主角卡卡的父親,但卻因兒子的出櫃一直排斥孩子,演活了父親在面對兒子出櫃的心理以及深愛妻子的一面,因此獲得金鐘評審的青睞入圍。

 

▼喜翔(左)以《淚滴卡卡》入圍迷你劇男配角獎。(圖/公視提供)

 

24日時他出席公廣金鐘茶會,爆料自己拿到的三座金鐘獎竟然都斷光,表示「上面的鐘是焊上去的薄薄一層,有2座我拿到的時候就是斷的,有一座是我自己玩斷的」,認為乾脆之後不要發10萬塊獎金,用來把獎座做得好一點,甚至用真金,還可傳家「10萬還要扣稅,得獎當天請客就花光了」。

 

▼喜翔還爆料,過去跟吳慷仁、許肇任同時入圍金鐘,三人就打賭拿獎的人要用獎金請客,結果吳慷仁奪獎,獎金卻沒拿出來。(圖/吳慷仁 臉書)

 

此外喜翔還爆料,過去跟吳慷仁、許肇任同時入圍金鐘,三人就打賭拿獎的人要用獎金請客,結果吳慷仁拿下戲王,獎金卻沒拿出來,笑喊:「躲我們躲到現在。」而談到今年誰會得獎,喜翔也表示本屆他最看好吳政迪、謝盈萱拿下戲王跟迷你戲后獎座。

 

 

(封面圖/公視提供、吳慷仁 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出大事切割被譙爆!館長痛訴找連千毅直播真相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