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心情差「大冒險」發洩!台市西服店遭蛋洗

2019/09/25 11:31 字級:
讀稿

怎麼又有店家被攻擊?台北知名的「西服店」被三名男子丟臭雞蛋,有三四套的西裝被蛋洗,損失約兩萬。警方獲報逮到三名男子,結果辯稱說因為心情不好,玩大冒險輸的就要去砸蛋。

 YT廣告

知名西服店外女子撐著傘,步行騎樓上,才剛走到店門外,突然聽到有人大吼一聲,隨即好幾顆臭雞蛋就往店外玻璃砸去,女子全程目擊,嚇得退了好幾步,就怕也遭殃,沒多久店家跑出來看,只見外面擺放好幾萬元的西裝,通通都被蛋洗,損失慘重。

 

受害店家 :「他應該是搞錯人了,也不知道啊,跟我們不認識,三塊玻璃都還好好的,就丟一個雞蛋臭死了。」

 

▼店家無奈,損失至少兩萬多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店家無奈,明明沒結仇,怎麼會有人來亂丟雞蛋?整起砸蛋事件,發生在24日晚間六點多,台北市一間知名西服店開業這麼久,第一次遭逢蛋洗,這一丟有3到4套的西裝都被沾上蛋汁,要賣也賣不出,只能趕緊送洗,損失至少兩萬多塊,但到底是誰作的,從監視器另外一角清楚看到,除了原本被嚇的女子外,有一名穿著「輕便雨衣」的男子也站在門口,就是他丟的人確定了,立刻展開調查,這一清查一共有三人犯案。

 

▼台北知名的「西服店」,被三名男子丟臭雞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事後警方相當快速,把三名砸蛋的嫌犯逮捕,但他們的供稱,卻讓警方傻眼,這三人說,因為他們心情不好,所以開始玩起剪刀石頭布,誰輸的誰負責拿雞蛋砸店家。受害店家:「他們上面是誰唆使,也問不出個所以然。」

 

初步了解,疑似債務糾紛才會來砸蛋,但這群人完全搞錯對象,要找的人根本不是西裝店,最後被依毀損罪送辦,現在三名男子到案後,避重就輕,是刻意還是有人唆使,未來檢警還要查清楚,背後真正意圖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