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理科太太崛起被酸!他訂閱數反超車 網推爆

2019/09/25 09: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理科太太崛起被酸!他訂閱數反超車 網推爆

去年快速竄紅的網紅「理科太太」,2018年6月創立YouTube頻道,靠著深入淺出的方式分析科普知識,以知識型網紅身分暴紅,不到一年時間,知名度直線上升,訂閱人數更是突破百萬。但近日有網友發現,理科太太的人氣似乎有下滑趨勢,影片觀看數大幅下降,訂閱數甚至被同為知識型網紅的「啾啾鞋」追過,引發網友熱議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經典面癱表情、分享實用冷知識,網紅「理科太太」去年以黑馬之姿快速竄紅,近日卻有「跌落神壇」的態勢,1名網友在PTT八卦板發文:「啾啾鞋訂閱數,正式超過理科太太」、「理科太太去年勢如破竹、快速竄起,當時台灣沒有一個是她的對手,成長率幾乎碾壓所有YouTuber。同類型的啾啾鞋去年被她超車後,更看不到她的車尾燈,睽違了一年,終於,啾啾鞋以110萬的訂閱數,正式超過理科太太的109萬。」


▼理科太太去年快速竄紅,日前卻傳出影片觀看數大幅下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理科太太,PTT八卦版)



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,紛紛留言表達看法:「啾啾鞋真實力,不像某人都需要藝人撐場」、「理科崛起時啾啾鞋被酸爆,現在反回來了」、「理科太太最近的觀看次數也太慘了吧」、「啾啾鞋可是台灣少數真正知識型YouTuber」、「認真有料經營>炒作商品」。

 

▼啾啾鞋是一名知識型網紅,頻道內容主要分享實用冷知識。(圖/翻攝自YouTube啾啾鞋、PTT八卦版)


也有網友指出,理科太太暴紅後,代言商品邀約不斷,原本的知識頻道變得過於商業化,導致觀眾流失,「理科太太就是被經紀公司搞到一身銅臭味」。另外,理科太太迅速崛起的其中一個原因,很大一部分是仰賴與知名藝人同框,影片內容反而成了配角,網友表示:「明顯買榜買曝光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理科太太IG,啾啾鞋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張鈞甯熱戀邱澤?2人開車約會遭直擊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