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月收近300K!花美男當職業情人 爽被15女包養

2019/09/24 22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月收近300K!花美男當職業情人 爽被15女包養

無論是牛郎或陪酒妹,在日本都是相當常見的職業,不過近期又出現一種令人詫異的行業「職業情人」,意旨完全沒有收入,單純靠女性養的男性,也就是台灣俗稱的「小白臉」。日前,日本電視台進行街訪時,恰巧訪問到一位職業男友,他不僅月收曾高達30萬,還自爆目前一共有15位女友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日本網絡電視Abema TV,日前進行街訪時,找到一位長相秀氣的「職業男友」生駒卓也,現年25歲,他從18歲開始就以當他人男友維生,因此發現自己有做這行的潛能,如今他也以此作為正職,目前坐擁15位女友,且他還會以「顏值」來決定是否要與女方進行第二次約會。

 

▼生駒卓也長相秀氣,是一名「職業男友」,目前有15位女友。(圖/翻攝自生駒卓也推特)

 

生駒卓也表示,每次約會時,女生會主動給他錢,而且雙方逛街、吃飯等約會行程,也是由女方買單,他認為,自己花時間陪伴對方,就有資格向女方收取報酬。不僅如此,他還透露,曾經有位女生每月給他100萬日圓(約新台幣28萬元),但要求他隨傳隨到,讓他超大壓力,於是現在改為隨心收費的模式。

 

而採訪期間,生駒卓也正好與其中一名「女友」約會,女方透露兩人認識6年,在第4年才成為情人,她認為只需要用錢維持兩人關係,其中沒有道德與家庭束縛,是一件很輕鬆的事,甚至還有被療癒的感覺。生駒卓也還坦言,未來並沒有打算找一份普通工作,「如果有這想法就輸了,我現在也沒有感到不安。」但此番言論受到許多網友批評,認為他將來變成大叔後,就會失去謀生能力。

 

▼生駒卓也表示,未來並沒有打算找一份普通工作。(圖/翻攝自生駒卓也推特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生駒卓也推特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月薪11萬!爆乳妹徵男人 網暴動:已辭掉工作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1南下爆「4大車追撞」 傳有人受困中
中東局勢升溫!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