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385億買下文華東方!神秘巨富前女友是她

2019/09/24 21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385億買下文華東方!神秘巨富前女友是她

前身為中泰賓館的文華東方酒店,總佔地逾4200坪,斥資將近250億元,在2014年5月盛大開幕,如今卻驚傳易主消息,傳出被加拿大籍香港富商盧啟賢(Calvin Lo)以385億元收購,而他的身分,更引發外界關注,就連感情世界和前女友身分也遭到起底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這位「神秘亞洲富豪」盧啟賢(Calvin Lo)今年大約41歲,他是人壽保險公司R.E Lee International的執行長,主要替亞洲高資產客戶和企業提供全方位的資產規劃,據2018年富比世(Forbes)調查,他名下的淨資產高達17億美元(約新台幣527億元),更被英國媒體形容是「前所未聞的巨富」,也是個樂善好施的年輕企業家。

 

▼加拿大籍香港富商盧啟賢(Calvin Lo)。(圖/翻攝自盧啟賢臉書)

 

其實盧啟賢也是動物與環境保護的倡議家,曾擔任國際珍古德協會的董事成員長達12年。感情方面,他曾經結過婚,並育有一名女兒,與前妻因離婚瓜分資產及贍養費等問題,曾鬧上法庭。

 

▼盧啟賢是女星廖碧兒(Bernice)的舊愛。(圖/翻攝自廖碧兒臉書)

 

然而,富豪也少不了緋聞,他也是香港40歲加拿大籍女星廖碧兒(Bernice)的舊愛,但當時又爆出早有泰籍女友,2人後來過了約半年的時間,就黯然宣布分手。盧啟賢今年初,還被拍到吻別42歲香港美女主播劉明軒,散發曖昧氛圍,一起進出酒店,最後甚至再見熱吻才分開。但女方後來表示,僅是角度問題。

 

▼盧啟賢爆熱吻劉明軒。(圖/翻攝自劉明軒IG)

 

其實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傳賣多時,最新傳出買家終於敲定,文華東方業主開泰豐董事長林命群,與買方「加拿大籍香港商人盧啟賢(Calvin Lo)」簽署投資協議,敲定385億元轉手。文華東方過去曾喊價500億元要賣,但市場毫無回音,今傳以385億元轉手似乎讓利不少。外傳文華東方雖貴為台北一級高貴酒店,但其住房率不理想,開幕1年多就傳賣訊,5年後才找到買主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盧啟賢、廖碧兒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正妹劈腿20歲高富帥!前任狠遭爆頭慘死街頭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