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逼不得已才拍AV?女優出面回擊 :很慶幸能拍A片

2019/09/24 19: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逼不得已才拍AV?女優出面回擊 :很慶幸能拍A片

許多日本女孩下海踏入AV界,看上的或許是風光明媚的前景,又或著是因為負債累累,才逼不得已下海大賺一筆!即使在這條路上,有不少紅遍亞洲的女優,但外界對AV產業的看法,仍存在著許多偏見。對此32歲的女優栗林里莉就出面替女優喊話,直呼「真心慶幸自己能當上AV女優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不少人會對從事AV產業的女性,產生許多偏見。(圖/取自栗林里莉推特

 

32歲的女優栗林里莉日前在推特上發文,表示「我很久以前就覺得,是不是很多人以為AV女優等於不幸的女人啊?要怎麼想是你的自由,但是請不要把你的價值觀強加在我身上,我覺得要不是成為AV女優就不會有現在的我了,真心慶幸自己能當上AV女優喔」。

 

▼女優栗林里莉出面反擊社會對AV產業的刻板印象。(圖/取自栗林里莉推特

 

原來是有許多人認為,女孩下海從事性產業的動機,都是「逼不得已」或者是「被迫」,導致人們會開始同情這些女孩,甚至產生許多偏見,因此栗林里莉就在推特上發文,公開反擊這些刻板印象,並直言自己很慶幸能當上女優。

 

▼貼文曝光也引發眾多網友評論。(圖/取自栗林里莉推特

 

這篇文章曝光後,立刻掀起一波熱議,就連AV女優優月心菜、椎名空也跳出來紛紛表示認同,不少網友也紛紛表達自己的看法,認為「不需要自卑啊,這是合法的行業」、「想拍AV是個人自由」,但仍有部分的網友覺得,AV產業很難被大眾接受,話題引起兩極評論。

 

(封面圖/取自栗林里莉推特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激似明日花綺羅!網紅辣炸雪球:給你擁抱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